![]() |
||
|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Mar 2003
文章: 28
|
放avi檔時只有聲音沒有畫面
用windows mediaplayer 放avi檔時,只有聲音沒有畫面,請問要如何解決啊?謝謝
|
||||||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2
文章: 522
|
你撥放的avi會不會是mpeg4檔
必須要安裝Divx codec才能順利播放 |
||
|
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2 您的住址: 台中
文章: 796
|
若DIVX無效可以在試試XIVD
|
|
|
|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Mar 2003
文章: 28
|
我已經裝了divx5,還是不行ㄝ.......
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1
文章: 1,722
|
試試用Divx 5.5
有些是用5.5壓的 5.03的Divx會怪怪的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