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VIVO討論區 (數位機上盒)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5)
- - 放avi檔時只有聲音沒有畫面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230269)
|
|---|
放avi檔時只有聲音沒有畫面
用windows mediaplayer 放avi檔時,只有聲音沒有畫面,請問要如何解決啊?謝謝
|
你撥放的avi會不會是mpeg4檔
必須要安裝Divx codec才能順利播放 |
若DIVX無效可以在試試XIVD
|
我已經裝了divx5,還是不行ㄝ.......
|
試試用Divx 5.5
有些是用5.5壓的 5.03的Divx會怪怪的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3:46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