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VIVO討論區 (數位機上盒)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5)
-   -   放avi檔時只有聲音沒有畫面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230269)

renton 2003-07-26 01:56 AM

放avi檔時只有聲音沒有畫面
 
用windows mediaplayer 放avi檔時,只有聲音沒有畫面,請問要如何解決啊?謝謝

airforce3 2003-07-26 08:14 AM

你撥放的avi會不會是mpeg4檔
必須要安裝Divx codec才能順利播放

小卡 2003-07-26 08:25 AM

若DIVX無效可以在試試XIVD

renton 2003-07-30 12:01 PM

我已經裝了divx5,還是不行ㄝ.......

雪碧 2003-07-30 02:16 PM

試試用Divx 5.5
有些是用5.5壓的
5.03的Divx會怪怪的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3:46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