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3 您的住址: 广州
文章: 113
|
用sony dvd-rw怎么只能一倍速写?
我有一部sony 500a,用sony dvd-rw怎么只能一倍速写?是不是dvd-rw不行。
__________________
开开 |
||||||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2
文章: 107
|
回覆: 用sony dvd-rw怎么只能一倍速写?
引用:
你用的-RW是不是1X片?要2X燒-RW我用Pioneer2X片可以正常燒. 只是國產4X-R片皆只能2X燒.但1X-R卻又可以2X燒,看來500a真的與4X無緣 :-( |
||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3 您的住址: 广州
文章: 113
|
thanks!
小弟明白了。
__________________
开开 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1 您的住址: 台北市信義/南港區
文章: 1,096
|
用日規4X應該可以燒4X吧∼∼不過$$.....飛了∼∼
__________________
原來我2001年就在這論壇鬼混了∼∼∼ 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Oct 2000 您的住址: 躺在美麗撫子的懷裡
文章: 10,113
|
個人的經驗
除了日系的-RW 其他的除非是測試影片是否可以播放 否怎 如果要記錄資料 建議用+RW 目前萊德代工的皆可2.4X 品質也很好 參考看看吧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