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DVD 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5)
- - 用sony dvd-rw怎么只能一倍速写?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226418)
|
|---|
用sony dvd-rw怎么只能一倍速写?
我有一部sony 500a,用sony dvd-rw怎么只能一倍速写?是不是dvd-rw不行。
|
回覆: 用sony dvd-rw怎么只能一倍速写?
引用:
你用的-RW是不是1X片?要2X燒-RW我用Pioneer2X片可以正常燒. 只是國產4X-R片皆只能2X燒.但1X-R卻又可以2X燒,看來500a真的與4X無緣 :-( |
thanks!
小弟明白了。 |
用日規4X應該可以燒4X吧∼∼不過$$.....飛了∼∼
|
個人的經驗
除了日系的-RW 其他的除非是測試影片是否可以播放 否怎 如果要記錄資料 建議用+RW 目前萊德代工的皆可2.4X 品質也很好 參考看看吧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3:47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