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DVD 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5)
-   -   用sony dvd-rw怎么只能一倍速写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226418)

kk555 2003-07-12 05:40 PM

用sony dvd-rw怎么只能一倍速写?
 
我有一部sony 500a,用sony dvd-rw怎么只能一倍速写?是不是dvd-rw不行。

234b 2003-07-12 07:43 PM

回覆: 用sony dvd-rw怎么只能一倍速写?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kk555
我有一部sony 500a,用sony dvd-rw怎么只能一倍速写?是不是dvd-rw不行。

你用的-RW是不是1X片?要2X燒-RW我用Pioneer2X片可以正常燒.
只是國產4X-R片皆只能2X燒.但1X-R卻又可以2X燒,看來500a真的與4X無緣 :-(

kk555 2003-07-13 01:37 PM

thanks!
小弟明白了。

tekken2 2003-07-13 02:35 PM

用日規4X應該可以燒4X吧∼∼不過$$.....飛了∼∼

rugner 2003-07-13 04:51 PM

個人的經驗

除了日系的-RW

其他的除非是測試影片是否可以播放

否怎

如果要記錄資料

建議用+RW

目前萊德代工的皆可2.4X

品質也很好

參考看看吧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3:47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