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> DVD 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Richard24
Power Member
 
Richard24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2
您的住址: 新店溪畔
文章: 545
<新聞> 新力回收部份故障DVD 約1億日圓費用Ricoh將負擔大半

其實我看得不是很懂
因為翻譯得怪怪的

這是指 DVD 燒錄機嗎?
有沒有業借的朋友知道相關訊息?

http://www.cnabc.com/viewnews.php?d...=.JP.APPL.BUSI.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3-07-10, 07:54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Richard24離線中  
lucses
*停權中*
 
lucses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2
您的住址: 回歸三民主義
文章: 3,371
回覆: <新聞> 新力回收部份故障DVD 約1億日圓費用Ricoh將負擔大半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Richard24
其實我看得不是很懂
因為翻譯得怪怪的

這是指 DVD 燒錄機嗎?
有沒有業借的朋友知道相關訊息?

http://www.cnabc.com/viewnews.php?d...=.JP.APPL.BUSI.


第一批oem給ricoh的 dvd+RW空片出問題啦

當初第一批500A內附的+RW片已經是給台灣OEM的

但是市場販售的SONY空片 就是藍色與黃色的版面那批
有些一打開就會發現 染料面有點色澤不均

作第二三次FORMAT時就會過不去

很多人以為是軟體問題

但是這是RICOH OEM的時候
把上下兩片粘合的過程中 混入了空氣
導致染料迅速劣化

新聞的大意是說SONY發現市場中的RW片出現問題
然後要求通路商回收這一批貨
其中費用游RICOH負責一半

這批應該都看不到了吧
當初這批進到台灣的本就很少
這是RICOH當初在做只有+RW覆寫時代的東西了
日本回收已經很久 現在才上新聞
 
舊 2003-07-10, 08:14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lucses離線中  
yltsai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3
文章: 212
很不幸的,聽到消息說,這一大批全是萊德生產的。除了Ricoh跟Sony之外,還有其他全球很多OEM的品牌都有問題,而且還是很大很大一批。所以我看萊德這次要賠慘了~~~ 有股票的快拋吧~~
舊 2003-07-10, 03:27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yltsai離線中  
rugner
*停權中*
 
rugner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0
您的住址: 躺在美麗撫子的懷裡
文章: 10,113
看來萊德的技術要加強了
舊 2003-07-10, 03:48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rugner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7:33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