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DVD 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5)
- - <新聞> 新力回收部份故障DVD 約1億日圓費用Ricoh將負擔大半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225681)
|
|---|
<新聞> 新力回收部份故障DVD 約1億日圓費用Ricoh將負擔大半
其實我看得不是很懂
因為翻譯得怪怪的 這是指 DVD 燒錄機嗎? 有沒有業借的朋友知道相關訊息? http://www.cnabc.com/viewnews.php?d...=.JP.APPL.BUSI. |
回覆: <新聞> 新力回收部份故障DVD 約1億日圓費用Ricoh將負擔大半
引用:
第一批oem給ricoh的 dvd+RW空片出問題啦 當初第一批500A內附的+RW片已經是給台灣OEM的 但是市場販售的SONY空片 就是藍色與黃色的版面那批 有些一打開就會發現 染料面有點色澤不均 作第二三次FORMAT時就會過不去 很多人以為是軟體問題 但是這是RICOH OEM的時候 把上下兩片粘合的過程中 混入了空氣 導致染料迅速劣化 新聞的大意是說SONY發現市場中的RW片出現問題 然後要求通路商回收這一批貨 其中費用游RICOH負責一半 這批應該都看不到了吧 當初這批進到台灣的本就很少 這是RICOH當初在做只有+RW覆寫時代的東西了 日本回收已經很久 現在才上新聞 |
很不幸的,聽到消息說,這一大批全是萊德生產的。除了Ricoh跟Sony之外,還有其他全球很多OEM的品牌都有問題,而且還是很大很大一批。所以我看萊德這次要賠慘了~~~ 有股票的快拋吧~~
|
看來萊德的技術要加強了
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0:27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