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DVD 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5)
-   -   <新聞> 新力回收部份故障DVD 約1億日圓費用Ricoh將負擔大半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225681)

Richard24 2003-07-10 07:54 AM

<新聞> 新力回收部份故障DVD 約1億日圓費用Ricoh將負擔大半
 
其實我看得不是很懂
因為翻譯得怪怪的

這是指 DVD 燒錄機嗎?
有沒有業借的朋友知道相關訊息?

http://www.cnabc.com/viewnews.php?d...=.JP.APPL.BUSI.

lucses 2003-07-10 08:14 AM

回覆: <新聞> 新力回收部份故障DVD 約1億日圓費用Ricoh將負擔大半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Richard24
其實我看得不是很懂
因為翻譯得怪怪的

這是指 DVD 燒錄機嗎?
有沒有業借的朋友知道相關訊息?

http://www.cnabc.com/viewnews.php?d...=.JP.APPL.BUSI.


第一批oem給ricoh的 dvd+RW空片出問題啦

當初第一批500A內附的+RW片已經是給台灣OEM的

但是市場販售的SONY空片 就是藍色與黃色的版面那批
有些一打開就會發現 染料面有點色澤不均

作第二三次FORMAT時就會過不去

很多人以為是軟體問題

但是這是RICOH OEM的時候
把上下兩片粘合的過程中 混入了空氣
導致染料迅速劣化

新聞的大意是說SONY發現市場中的RW片出現問題
然後要求通路商回收這一批貨
其中費用游RICOH負責一半

這批應該都看不到了吧
當初這批進到台灣的本就很少
這是RICOH當初在做只有+RW覆寫時代的東西了
日本回收已經很久 現在才上新聞

yltsai 2003-07-10 03:27 PM

很不幸的,聽到消息說,這一大批全是萊德生產的。除了Ricoh跟Sony之外,還有其他全球很多OEM的品牌都有問題,而且還是很大很大一批。所以我看萊德這次要賠慘了~~~ 有股票的快拋吧~~

rugner 2003-07-10 03:48 PM

看來萊德的技術要加強了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0:27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