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3 您的住址: uk
文章: 620
|
各位大大救救我
小弟更新韌體之後發現不好用
想要更新為原來的但是mtkflash更新失敗 結果165h and 40125s重開機就死掉了 各位大大救救我 |
||||||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2 您的住址: 挖那災
文章: 5,756
|
用MTKWINFLASH....IDE MODE...
再更新一次就好啦..
__________________
盜用別人作品是很可悲的一種行為
若當事人前往警局備案 盜用著不論是跪囚或是願意接受阿魯巴極行 都無法逃避法律制裁 侵犯著作權屬公訴 就算當事人放棄或得到了求償 也無法簡輕或免除刑責 盜用前請三思 billypro別在白目了 你以盜用了兩次囉 |
|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3 您的住址: uk
文章: 620
|
感謝 superbbc 大大的解救
不過小弟用nero info看40125s發現只剩下12xmax的讀取 麻煩superbbc大大在教教小弟者樣變回48x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