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0 您的住址: 嘉義縣
文章: 1,128
|
貼幾張圖給各位嚐個鮮...
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Powered by Adol Christin 此文章於 2003-05-08 01:36 PM 被 Adol Christin 編輯. |
|||||||
|
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1
文章: 874
|
期待測試 ...
__________________
今天發生了件小小的好事情唷! 我擺在鞋櫃的鞋子裡面被放了圖釘! 明明班上有50人之多偏偏就挑上了我∼這正是有某個人比任何人都要在意我的證據! 為了想將這小小的喜悅也跟大家分享∼我在每個人的鞋子裡都各分放了一粒圖釘! |
|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Aug 2000 您的住址: North Taiwan
文章: 1,500
|
黑藍色系~好漂亮的版子
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1 您的住址: 台北 台中 南投
文章: 1,211
|
推啦
好炫的版子 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2
文章: 1,079
|
阿豆大又要開快車了
![]() ![]() 時速期待 350以上 ![]() 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3
文章: 1,011
|
好貨!
期待捷報中… ![]() 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2 您的住址: 光華居
文章: 1,264
|
豆大 恭喜又拿到一張對"日"抗戰的利器喔
對了 順便一問 這張 您多少錢入手的啊 小弟就是在等這張 ![]() 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1 您的住址: 天母\埔里
文章: 673
|
引用:
依弟的猜測......8200元..... |
|
|
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3 您的住址: 府城
文章: 740
|
真讚啊
流口水中 |
|
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3 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51
|
回覆: [分享]Abit IC7-G入手!
大大真是愛玩,佩服佩服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