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系統組件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9)
- - [分享]Abit IC7-G入手!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207305)
|
|---|
[分享]Abit IC7-G入手!
貼幾張圖給各位嚐個鮮...:)
|
期待測試 ...
|
黑藍色系~好漂亮的版子
|
推啦
好炫的版子 |
阿豆大又要開快車了:D:D
時速期待 350以上:like: |
好貨!
期待捷報中…:like: |
豆大 恭喜又拿到一張對"日"抗戰的利器喔:D
對了 順便一問 這張 您多少錢入手的啊 小弟就是在等這張:shy: |
引用:
依弟的猜測......8200元..... |
真讚啊
流口水中 |
回覆: [分享]Abit IC7-G入手!
大大真是愛玩,佩服佩服
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4:25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