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系統組件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9)
-   -   [分享]Abit IC7-G入手!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207305)

Adol Christin 2003-05-08 01:28 PM

[分享]Abit IC7-G入手!
 
貼幾張圖給各位嚐個鮮...:)




Stef 2003-05-08 02:03 PM

期待測試 ...

使魔凱特 2003-05-08 02:37 PM

黑藍色系~好漂亮的版子

paralegalc 2003-05-08 02:39 PM

推啦
好炫的版子

barbarian 2003-05-08 02:49 PM

阿豆大又要開快車了:D:D

時速期待 350以上:like:

OPS 2003-05-08 03:14 PM

好貨!

期待捷報中…:like:

CloudXP 2003-05-08 03:59 PM

豆大 恭喜又拿到一張對"日"抗戰的利器喔:D
對了 順便一問 這張 您多少錢入手的啊
小弟就是在等這張:shy:

友翔 2003-05-08 04:21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loudXP
豆大 恭喜又拿到一張對"日"抗戰的利器喔:D
對了 順便一問 這張 您多少錢入手的啊
小弟就是在等這張:shy:



依弟的猜測......8200元.....

payhaun 2003-05-08 05:32 PM

真讚啊
流口水中

VICTOR888 2003-05-08 08:56 PM

回覆: [分享]Abit IC7-G入手!
 
大大真是愛玩,佩服佩服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4:25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