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2
文章: 341
|
最近買了r9000pro這張卡
但在玩cs的時候,如果開opengl的話就會貼圖錯誤 開direct3d時就會讀不進遊戲中~~ 請問一下你們的會這樣嗎?? 我灌的驅動是公版3.2催化劑... 謝大大們幫幫忙,謝謝~"~
__________________
★KEVIN GARNETT★ ![]() 「我很幸運地能被灰狼以第五順位挑選中,如果時光能夠倒流,我還是要當第五順位。」Garnett說。 |
||||||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01 您的住址: 超頻工廠
文章: 202
|
換催化劑2.5吧!ATI玩許多遊戲都要用特定的催化劑.....
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超頻工廠 |
||
|
|
|
Amateu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2
文章: 46
|
我的是winxp sp1
裝催化劑3.1 開opengl 1024*768沒問題 參考看看 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01 您的住址: 超頻工廠
文章: 202
|
跳出桌面再進遊戲就死當了!這是一堆人的結論
翻翻之前的文章.....至於為什麼要跳出桌面.....改序號嘛!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超頻工廠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