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顯示卡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8)
- - 請問一下你們的技嘉r9000pro可以玩cs嗎??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202355)
|
|---|
請問一下你們的技嘉r9000pro可以玩cs嗎??
最近買了r9000pro這張卡
但在玩cs的時候,如果開opengl的話就會貼圖錯誤 開direct3d時就會讀不進遊戲中~~ 請問一下你們的會這樣嗎?? 我灌的驅動是公版3.2催化劑... 謝大大們幫幫忙,謝謝~"~ |
換催化劑2.5吧!ATI玩許多遊戲都要用特定的催化劑.....:jolin:
|
我的是winxp sp1
裝催化劑3.1 開opengl 1024*768沒問題 參考看看 |
跳出桌面再進遊戲就死當了!這是一堆人的結論:jolin: 翻翻之前的文章.....
至於為什麼要跳出桌面.....改序號嘛!:D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59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