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顯示卡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8)
-   -   請問一下你們的技嘉r9000pro可以玩cs嗎?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202355)

garnett7284 2003-04-20 12:55 AM

請問一下你們的技嘉r9000pro可以玩cs嗎??
 
最近買了r9000pro這張卡
但在玩cs的時候,如果開opengl的話就會貼圖錯誤
開direct3d時就會讀不進遊戲中~~
請問一下你們的會這樣嗎??
我灌的驅動是公版3.2催化劑...
謝大大們幫幫忙,謝謝~"~

yuhhum 2003-04-20 06:42 AM

換催化劑2.5吧!ATI玩許多遊戲都要用特定的催化劑.....:jolin:

Kudano 2003-04-20 09:18 AM

我的是winxp sp1
裝催化劑3.1
開opengl 1024*768沒問題
參考看看

yuhhum 2003-04-20 12:53 PM

跳出桌面再進遊戲就死當了!這是一堆人的結論:jolin: 翻翻之前的文章.....

至於為什麼要跳出桌面.....改序號嘛!:D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59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