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顯示卡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jackoisme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2
文章: 293
R9500pro

現在市面上有多家R9500p,我的預算是5000~7000,剛上網看了一下報價,只看到撼訊:6800;啟亨:6650,請問一下,還有哪一家呢?價格大約多少呢?而各位大大的R9500p都是買哪家的呀?可否說一下使用心得,驅動會不會很難裝?由於第一次從NV轉至ATI,聽說ATI的驅動很像很有問題,所以心裡一直怕怕的,還煩請各位大大不吾賜教囉!~^^謝謝…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3-04-19, 03:42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ackoisme離線中  
GFTI
Golden Member
 
GFTI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您的住址: 台南市
文章: 3,794
買來玩玩才知道囉
買啟亨的吧...
 
舊 2003-04-19, 08:43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GFTI離線中  
lkj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文章: 356
啟亨的9500pro普遍看到的反應都不錯......
可以考慮一下....
另外...還是要推廣一下....
不要換了又抱怨「效能好有啥用,貼圖錯誤,破圖,Nvidia都不會....」
真的沒法忍受這類的文章了.....
舊 2003-04-19, 09:36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lkj離線中  
天鷹
Registered User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3
您的住址: 北縣
文章: 182
Wink

我買憾訊的9500PRO 128MB.當時花7200大洋
不過記憶體是-3.0喔.驅動程式粉好裝ㄚ
先裝好3.2版的驅動程式.再裝ATI控制台軟體(一定要裝的啦)
部分網友說不好裝.我好像沒遇過
主要配備
主機板華碩 P4S8X
KINGMAX DDR-400 256MB 三條 (當初買2200現在1500一條.真是.....)
CPU P4-2.4GMhz
WD-80G HDD (8MB)
舊 2003-04-19, 08:01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天鷹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3:30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