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顯示卡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8)
-   -   R9500pro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202101)

jackoisme 2003-04-19 03:42 AM

R9500pro
 
現在市面上有多家R9500p,我的預算是5000~7000,剛上網看了一下報價,只看到撼訊:6800;啟亨:6650,請問一下,還有哪一家呢?價格大約多少呢?而各位大大的R9500p都是買哪家的呀?可否說一下使用心得,驅動會不會很難裝?由於第一次從NV轉至ATI,聽說ATI的驅動很像很有問題,所以心裡一直怕怕的,還煩請各位大大不吾賜教囉!~^^謝謝…

GFTI 2003-04-19 08:43 AM

買來玩玩才知道囉:D:D
買啟亨的吧...

lkj 2003-04-19 09:36 AM

啟亨的9500pro普遍看到的反應都不錯......
可以考慮一下....:agree:
另外...還是要推廣一下....
不要換了又抱怨「效能好有啥用,貼圖錯誤,破圖,Nvidia都不會....」
真的沒法忍受這類的文章了.....:(

天鷹 2003-04-19 08:01 PM

我買憾訊的9500PRO 128MB.當時花7200大洋
不過記憶體是-3.0喔.驅動程式粉好裝ㄚ
先裝好3.2版的驅動程式.再裝ATI控制台軟體(一定要裝的啦)
部分網友說不好裝.我好像沒遇過
主要配備
主機板華碩 P4S8X
KINGMAX DDR-400 256MB 三條 (當初買2200現在1500一條.真是.....)
CPU P4-2.4GMhz
WD-80G HDD (8MB)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3:31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