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顯示卡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無情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3
文章: 81
Unhappy 請各位大大教一下要如何超顯示卡

小弟最近買了一快ELSA隱雷者528 Ultra。
目前超頻是用Powerstrip在超,不知道有沒有
更好的工具呀???
或是有更好的方法。

小弟的配備
Pentium4 2.4GHz
MSI 648MAX SIS 648 (順便問一下這主機板好不好呀??)
512MB DDR 266
ELSA 隱雷者528 Ultra

再問一下為啥咪Motherboard不叫做母板呀??(好奇而已!!!)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3-04-17, 10:09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無情離線中  
GFTI
Golden Member
 
GFTI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您的住址: 台南市
文章: 3,794
Powerstrip不好用嗎
 
舊 2003-04-17, 11:57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GFTI離線中  
magicalx
Golden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文章: 3,801
1.Coolbit不錯.
2.主機板應該取名來自於"MainBoard"而非MotherBoard,所以才未稱為"母版"吧!!
舊 2003-04-18, 12:08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agicalx離線中  
8SG800
Regular Member
 
8SG800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3
文章: 56
無論是nv的還是ati的
我都是改bios預設頻率
我覺得這樣超是最好的
__________________
如果....她會這樣伴著我
舊 2003-04-18, 12:14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8SG800離線中  
blocker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3
您的住址: 豐原
文章: 67
Wink

我也是剛買528
都不知道在98及XP下如何看晶片內容
及超頻
而且覺得記憶體滿熱的 HY 3.6NS
8SG800大 有好工具軟體 PO一下 好嗎?



舊 2003-04-18, 01:32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blocker離線中  
追命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3
文章: 58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GFTI
Powerstrip不好用嗎


我用Riva tuner感覺比較好用
說一下大家比較喜歡用哪些工具?

我也是用528 Ultra 目前超頻到295/660
其他人勒?

此文章於 2003-04-19 10:37 PM 被 追命 編輯.
舊 2003-04-19, 10:31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追命離線中  
hjfrank
*停權中*
 
hjfrank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0
您的住址: 台灣
文章: 6,822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8SG800
無論是nv的還是ati的
我都是改bios預設頻率
我覺得這樣超是最好的




核心的預設時脈要如何更改?



右邊在 GPU 頻率的部份為何還有上下 8 個框框?
是否要全部設定成一樣的頻率?
舊 2003-04-20, 03:38 A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hjfrank離線中  
pookman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3
文章: 263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追命
我用Riva tuner感覺比較好用
說一下大家比較喜歡用哪些工具?

我也是用528 Ultra 目前超頻到295/660
其他人勒?

友人最近也買了一片,他是用修改登入檔的方式開啟頻率設定選項,超到320/680可以跑玩3dmark01十圈以上不破圖,528 ultra這一片還真的蠻好超的,可是為了他的卡好,我還是建議他跑300/660就好了。

友人的機器:
AMD AthlonXP 2.0 未超頻
Albatron KX400-8x 主機板(當然是via KT400)
512MB DDR RAM (勝創256MB DDR400x2 但只跑ddr333 ddr400不太穩)
3dmark01分數由原本預設值10465超頻到320/680 11373 我覺得這個分數已經相當不錯了,朋友也覺得賺到了
舊 2003-04-20, 11:33 A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pookman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7:06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