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顯示卡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8)
- - 請各位大大教一下要如何超顯示卡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201710)
|
|---|
請各位大大教一下要如何超顯示卡
小弟最近買了一快ELSA隱雷者528 Ultra。
目前超頻是用Powerstrip在超,不知道有沒有 更好的工具呀??? 或是有更好的方法。 小弟的配備 Pentium4 2.4GHz MSI 648MAX SIS 648 (順便問一下這主機板好不好呀??) 512MB DDR 266 ELSA 隱雷者528 Ultra 再問一下為啥咪Motherboard不叫做母板呀??(好奇而已!!!) |
Powerstrip不好用嗎:D
|
1.Coolbit不錯.
2.主機板應該取名來自於"MainBoard"而非MotherBoard,所以才未稱為"母版"吧!! |
無論是nv的還是ati的
我都是改bios預設頻率 我覺得這樣超是最好的 |
我也是剛買528
都不知道在98及XP下如何看晶片內容 及超頻 而且覺得記憶體滿熱的 HY 3.6NS 8SG800大 有好工具軟體 PO一下 好嗎? |
引用:
我用Riva tuner感覺比較好用 說一下大家比較喜歡用哪些工具? 我也是用528 Ultra 目前超頻到295/660 其他人勒? |
引用:
核心的預設時脈要如何更改? ![]() 右邊在 GPU 頻率的部份為何還有上下 8 個框框? 是否要全部設定成一樣的頻率?:confused: |
引用:
友人最近也買了一片,他是用修改登入檔的方式開啟頻率設定選項,超到320/680可以跑玩3dmark01十圈以上不破圖,528 ultra這一片還真的蠻好超的,可是為了他的卡好,我還是建議他跑300/660就好了。:like: 友人的機器: AMD AthlonXP 2.0 未超頻 Albatron KX400-8x 主機板(當然是via KT400) 512MB DDR RAM (勝創256MB DDR400x2 但只跑ddr333 ddr400不太穩) 3dmark01分數由原本預設值10465超頻到320/680 11373 我覺得這個分數已經相當不錯了,朋友也覺得賺到了:D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7:06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