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顯示卡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8)
-   -   請各位大大教一下要如何超顯示卡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201710)

無情 2003-04-17 10:09 PM

請各位大大教一下要如何超顯示卡
 
小弟最近買了一快ELSA隱雷者528 Ultra。
目前超頻是用Powerstrip在超,不知道有沒有
更好的工具呀???
或是有更好的方法。

小弟的配備
Pentium4 2.4GHz
MSI 648MAX SIS 648 (順便問一下這主機板好不好呀??)
512MB DDR 266
ELSA 隱雷者528 Ultra

再問一下為啥咪Motherboard不叫做母板呀??(好奇而已!!!)

GFTI 2003-04-17 11:57 PM

Powerstrip不好用嗎:D

magicalx 2003-04-18 12:08 AM

1.Coolbit不錯.
2.主機板應該取名來自於"MainBoard"而非MotherBoard,所以才未稱為"母版"吧!!

8SG800 2003-04-18 12:14 AM

無論是nv的還是ati的
我都是改bios預設頻率
我覺得這樣超是最好的

blocker 2003-04-18 01:32 AM

我也是剛買528
都不知道在98及XP下如何看晶片內容
及超頻
而且覺得記憶體滿熱的 HY 3.6NS
8SG800大 有好工具軟體 PO一下 好嗎?




追命 2003-04-19 10:31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GFTI
Powerstrip不好用嗎:D


我用Riva tuner感覺比較好用
說一下大家比較喜歡用哪些工具?

我也是用528 Ultra 目前超頻到295/660
其他人勒?

hjfrank 2003-04-20 03:38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8SG800
無論是nv的還是ati的
我都是改bios預設頻率
我覺得這樣超是最好的




核心的預設時脈要如何更改?



右邊在 GPU 頻率的部份為何還有上下 8 個框框?
是否要全部設定成一樣的頻率?:confused:

pookman 2003-04-20 11:33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追命
我用Riva tuner感覺比較好用
說一下大家比較喜歡用哪些工具?

我也是用528 Ultra 目前超頻到295/660
其他人勒?

友人最近也買了一片,他是用修改登入檔的方式開啟頻率設定選項,超到320/680可以跑玩3dmark01十圈以上不破圖,528 ultra這一片還真的蠻好超的,可是為了他的卡好,我還是建議他跑300/660就好了。:like:

友人的機器:
AMD AthlonXP 2.0 未超頻
Albatron KX400-8x 主機板(當然是via KT400)
512MB DDR RAM (勝創256MB DDR400x2 但只跑ddr333 ddr400不太穩)
3dmark01分數由原本預設值10465超頻到320/680 11373 我覺得這個分數已經相當不錯了,朋友也覺得賺到了:D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7:06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