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> 音樂軟體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ez2001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文章: 143
有人也是買這台的嗎??sony mz-n10有問題

小弟有一個問題
小弟剛買這台 水貨
之前裝不了sonicstage的問題已經解決了
而100v的降壓器也買了
但今天要充電時發現 機子裡電是滿的
但機子我從買到開始都沒動阿
難道是別人用過的 不知道有買的人是怎樣呢??
我是在 http://www.md-walkman.net/ 買的
害我對線控也擔心起來 可否順便告訴我線控型號阿
希望是我疑神疑鬼......真想哭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3-03-10, 04:44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ez2001離線中  
aqua
Major Member
 
aqua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文章: 294
回覆: 有人也是買這台的嗎??sony mz-n10有問題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ez2001
小弟有一個問題
小弟剛買這台 水貨
之前裝不了sonicstage的問題已經解決了
而100v的降壓器也買了
但今天要充電時發現 機子裡電是滿的
但機子我從買到開始都沒動阿
難道是別人用過的 不知道有買的人是怎樣呢??
我是在 http://www.md-walkman.net/ 買的
害我對線控也擔心起來 可否順便告訴我線控型號阿
希望是我疑神疑鬼......真想哭


通常充電電池 一買來 都會有電
除非你買到庫存很久的 或是鎳鎘電池

因為充電池會自已放電 如果沒有電了
還繼續放電 對電池壽命會有影響

所以廠商出貨時會先把電池充滿
 
舊 2003-03-10, 12:24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qua離線中  
jitan
Amateu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2
文章: 36
回覆: 有人也是買這台的嗎??sony mz-n10有問題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ez2001
小弟有一個問題
小弟剛買這台 水貨
之前裝不了sonicstage的問題已經解決了
而100v的降壓器也買了
但今天要充電時發現 機子裡電是滿的
但機子我從買到開始都沒動阿
難道是別人用過的 不知道有買的人是怎樣呢??
我是在 http://www.md-walkman.net/ 買的
害我對線控也擔心起來 可否順便告訴我線控型號阿
希望是我疑神疑鬼......真想哭

我的是E10,用的電池跟N10一樣都是內建鋰電池,我剛拿到的時候也是滿
的,當時也是很懷疑,還跑到對岸的網站去問勒,放心吧,電池滿是正常的
舊 2003-03-10, 03:33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itan離線中  
ez2001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文章: 143
感謝喔 現在放心了
但電池使用有沒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阿
像我昨天用電腦轉 到一半就沒電了 那時還不知道座充可接usb
所以就讓他充個5分鐘 再繼續轉 這樣會怎樣嗎
像這種電池可用時間是多久阿
在謝謝啦
舊 2003-03-10, 04:44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ez2001離線中  
ez2001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文章: 143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ez2001
感謝喔 現在放心了
但電池使用有沒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阿
像我昨天用電腦轉 到一半就沒電了 那時還不知道座充可接usb
所以就讓他充個5分鐘 再繼續轉 這樣會怎樣嗎
像這種電池可用時間是多久阿
在謝謝啦

有人也可以告訴我一下 水貨跟公司貨的線控的型號嗎
謝謝
舊 2003-03-10, 07:54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ez2001離線中  
Tirpitz
Master Member
 
Tirpitz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您的住址: Coruscant
文章: 1,637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ez2001
有人也可以告訴我一下 水貨跟公司貨的線控的型號嗎
謝謝


RM-MC35ELK japanese version.
__________________
Un Jedi ne doit connaitre ni la colere, ni la haine, ni l'amour.
Someday I will be the most powerful Jedi ever~!!

Jedi Code
there is no emotion;there is the peace
there is no ignorance;there is the knowledge
there is no passion;there is the serenity
there is no death;there is the Force
舊 2003-03-10, 08:56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Tirpitz離線中  
jitan
Amateu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2
文章: 36
關於N10跟E10的內建鋰電池我找了很多要注意的地方,第一就是記憶效應的
問題,雖然鋰電池"好像"是沒記憶效應的,但是最好還是不要因為這樣還有兩三
格電的時候就充,還是快沒電充時較好...第二就是充電時間,不知道你有沒有
問老闆這個問題,充電時線控上顯示的充電時間最多只有60分鐘,但是說明書
上是說線控上顯示消失時還要1~2小時才會充滿,那也就是說時間顯示消失
時還在充電,據我所知鋰電池不耐過飽充,不知道N10有沒有自動斷電,這點
我不太確定,所以我現在都是剩一格甚至電量顯示在閃時才會充,然後充3小
時,不像以前我上一台都是睡前充到天亮....第三,N10的內建鋰電池好像
是無法更換的,所以電池壞掉是相當麻煩的(尤其在台灣),而鋰電池的最大
電量與剩餘壽命與充電次數成反比,雖然充五百次後最大電量還能有剛開始
的70%,不過還是建議盡量減少充電次數,不過說明書有提到如何把內建電池
拿下來,我想說不定以後會個別推出電池供使用者自行更換也說不定.以N10
來說在只用內建電池來撥放SP模式的音樂約可撥放17小時.
舊 2003-03-10, 11:55 P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itan離線中  
ez2001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文章: 143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jitan
關於N10跟E10的內建鋰電池我找了很多要注意的地方,第一就是記憶效應的
問題,雖然鋰電池"好像"是沒記憶效應的,但是最好還是不要因為這樣還有兩三
格電的時候就充,還是快沒電充時較好...第二就是充電時間,不知道你有沒有
問老闆這個問題,充電時線控上顯示的充電時間最多只有60分鐘,但是說明書
上是說線控上顯示消失時還要1~2小時才會充滿,那也就是說時間顯示消失
時還在充電,據我所知鋰電池不耐過飽充,不知道N10有沒有自動斷電,這點
我不太確定,所以我現在都是剩一格甚至電量顯示在閃時才會充,然後充3小
時,不像以前我上一台都是睡前充到天亮....第三,N10的內建鋰電池好像
是無法更換的,所以電池壞掉是相當麻煩的(尤其在台灣),而鋰電池的最大
電量與剩餘壽命與充電次數成反比,雖然充五百次後最大電量還能有剛開始
的70%,不過還是建議盡量減少充電次數,不過說明書有提到如何把內建電池
拿下來,我想說不定以後會個別推出電池供使用者自行更換也說不定.以N10
來說在只用內建電池來撥放SP模式的音樂約可撥放17小時.

N10的內建鋰電池好像是無法更換的 <----真的嗎??
可是不是可以拿下來?? 拿下來卻不能換喔 我昨天亂搞我電池耶
沒有另外賣電池喔
舊 2003-03-11, 02:46 A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ez2001離線中  
ez2001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文章: 143
這台用內建鋰電池
機子背後有一個built-in battery開關
請問小弟有一次把機子弄當機了
就看到螢幕釘在那邊不動 md也取不出來
給他插電也不行 索性就把built-in battery開關推到off
機子就整個斷電了 再重開
不知道這樣對機子有嚴重傷害嗎???
所以才想問電池日後損壞是否可以更換
謝謝 麻煩了
舊 2003-03-11, 03:15 P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ez2001離線中  
Tirpitz
Master Member
 
Tirpitz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您的住址: Coruscant
文章: 1,637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ez2001
這台用內建鋰電池
機子背後有一個built-in battery開關
請問小弟有一次把機子弄當機了
就看到螢幕釘在那邊不動 md也取不出來
給他插電也不行 索性就把built-in battery開關推到off
機子就整個斷電了 再重開
不知道這樣對機子有嚴重傷害嗎???
所以才想問電池日後損壞是否可以更換
謝謝 麻煩了


電池是不保固的。
__________________
Un Jedi ne doit connaitre ni la colere, ni la haine, ni l'amour.
Someday I will be the most powerful Jedi ever~!!

Jedi Code
there is no emotion;there is the peace
there is no ignorance;there is the knowledge
there is no passion;there is the serenity
there is no death;there is the Force
舊 2003-03-11, 07:56 P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Tirpitz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3:57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