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音樂軟體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1)
- - 有人也是買這台的嗎??sony mz-n10有問題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88816)
|
|---|
有人也是買這台的嗎??sony mz-n10有問題
小弟有一個問題
小弟剛買這台 水貨 之前裝不了sonicstage的問題已經解決了 而100v的降壓器也買了 但今天要充電時發現 機子裡電是滿的 但機子我從買到開始都沒動阿 難道是別人用過的 不知道有買的人是怎樣呢?? 我是在 http://www.md-walkman.net/ 買的 害我對線控也擔心起來 可否順便告訴我線控型號阿 希望是我疑神疑鬼......真想哭 |
回覆: 有人也是買這台的嗎??sony mz-n10有問題
引用:
通常充電電池 一買來 都會有電 除非你買到庫存很久的 或是鎳鎘電池 因為充電池會自已放電 如果沒有電了 還繼續放電 對電池壽命會有影響 所以廠商出貨時會先把電池充滿 |
回覆: 有人也是買這台的嗎??sony mz-n10有問題
引用:
我的是E10,用的電池跟N10一樣都是內建鋰電池,我剛拿到的時候也是滿 的,當時也是很懷疑,還跑到對岸的網站去問勒,放心吧,電池滿是正常的 |
感謝喔 現在放心了
但電池使用有沒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阿 像我昨天用電腦轉 到一半就沒電了 那時還不知道座充可接usb 所以就讓他充個5分鐘 再繼續轉 這樣會怎樣嗎 像這種電池可用時間是多久阿 在謝謝啦 |
引用:
有人也可以告訴我一下 水貨跟公司貨的線控的型號嗎 謝謝 |
引用:
RM-MC35ELK japanese version. |
關於N10跟E10的內建鋰電池我找了很多要注意的地方,第一就是記憶效應的
問題,雖然鋰電池"好像"是沒記憶效應的,但是最好還是不要因為這樣還有兩三 格電的時候就充,還是快沒電充時較好...第二就是充電時間,不知道你有沒有 問老闆這個問題,充電時線控上顯示的充電時間最多只有60分鐘,但是說明書 上是說線控上顯示消失時還要1~2小時才會充滿,那也就是說時間顯示消失 時還在充電,據我所知鋰電池不耐過飽充,不知道N10有沒有自動斷電,這點 我不太確定,所以我現在都是剩一格甚至電量顯示在閃時才會充,然後充3小 時,不像以前我上一台都是睡前充到天亮....第三,N10的內建鋰電池好像 是無法更換的,所以電池壞掉是相當麻煩的(尤其在台灣),而鋰電池的最大 電量與剩餘壽命與充電次數成反比,雖然充五百次後最大電量還能有剛開始 的70%,不過還是建議盡量減少充電次數,不過說明書有提到如何把內建電池 拿下來,我想說不定以後會個別推出電池供使用者自行更換也說不定.以N10 來說在只用內建電池來撥放SP模式的音樂約可撥放17小時. |
引用:
N10的內建鋰電池好像是無法更換的 <----真的嗎?? 可是不是可以拿下來?? 拿下來卻不能換喔 我昨天亂搞我電池耶 沒有另外賣電池喔 |
這台用內建鋰電池
機子背後有一個built-in battery開關 請問小弟有一次把機子弄當機了 就看到螢幕釘在那邊不動 md也取不出來 給他插電也不行 索性就把built-in battery開關推到off 機子就整個斷電了 再重開 不知道這樣對機子有嚴重傷害嗎??? 所以才想問電池日後損壞是否可以更換 謝謝 麻煩了 |
引用:
電池是不保固的。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8:50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