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Oct 2001 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483
|
理工背景的人如何增加認識女性朋友的機會?
我從讀高工到專科以來,在學校同學幾乎都是男生...
有時真羨慕讀文商的人 MM看都看不完...現在與女生主動接觸的能力真是逐漸衰退啊!我想問目前讀理工的大家,你們都怎麼克服拓展與女性的交際面啊?話題要如何滲透女性觀點而產生良好的交集呢?討論一下吧!![]() |
|||||||
|
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0 您的住址: taipei taiwan
文章: 967
|
用功唸書 ...出社會賺了錢,就會有MM啦
![]() |
|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Nov 2000 您的住址: 台灣台北
文章: 1,233
|
這問題怪怪的
應該要找你們班康樂或班代"橋"一下才對吧? 據我瞭解...我們那個時代... 成大的後宮在台南家專 清交的後宮在竹師 逢甲很多都找僑光,靜宜東海弘光也是互有往來 北部的話大學特多所以雜交(混"雜交"往 )的很多我就不多提了...多接洽一些活動像是合辦迎新宿營啦...等等的 機會就很多啦.... 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文章: 875
|
沒事多去兼家教 (不要到處亂打炮) 戒之慎之 戒之慎之
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1 您的住址: 台中
文章: 391
|
好好讀書,努力充實自己,等以後出了社會,有身分,有地位,口袋又有些閒錢,妹妹自然就來了,雖然講的有點世儈,但事實就是這樣........
__________________
理想和現實該如何取捨呢......?? 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Oct 2001 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483
|
引用:
..... |
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1 您的住址: 很多僵屍的地方
文章: 5,733
|
我認為先天條件環境也許大家都不同
但是機會應該是自己去爭取的。 臉皮厚一些比較好做事。 |
|
|
|
Amateu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2 您的住址: Million Hotal
文章: 39
|
參加社團吧 剩下就看自己的手段了
__________________
我是新手啦.... 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2
文章: 1,079
|
引用:
請問snappy大是指搭訕嗎(臉皮厚一點) ![]() 小弟我也是讀工科,目前我也是單身漢 ........真慘![]() |
|
|
|
|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Aug 2001 您的住址: 天鵝車庫&機車廢料區
文章: 17
|
補習班~~~社團~~~聯誼
找認識的女生帶他朋友出來玩~~
__________________
一個平凡的人,在平凡的生活中,尋找不平凡的自己! 我相信,人的未來不是天註定,而是自己努力去爭取的!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