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七嘴八舌異言堂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- 理工背景的人如何增加認識女性朋友的機會?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86829)
|
|---|
理工背景的人如何增加認識女性朋友的機會?
我從讀高工到專科以來,在學校同學幾乎都是男生...:jolin:
有時真羨慕讀文商的人 :p MM看都看不完...現在與女生主動接觸的能力真是逐漸衰退啊!我想問目前讀理工的大家,你們都怎麼克服拓展與女性的交際面啊?話題要如何滲透女性觀點而產生良好的交集呢?討論一下吧!:D |
用功唸書 ...出社會賺了錢,就會有MM啦:D
|
這問題怪怪的
應該要找你們班康樂或班代"橋"一下才對吧? 據我瞭解...我們那個時代... 成大的後宮在台南家專 清交的後宮在竹師 逢甲很多都找僑光,靜宜東海弘光也是互有往來 北部的話大學特多所以雜交(混"雜交"往:D)的很多我就不多提了... 多接洽一些活動像是合辦迎新宿營啦...等等的 機會就很多啦.... |
沒事多去兼家教 (不要到處亂打炮) 戒之慎之 戒之慎之
|
好好讀書,努力充實自己,等以後出了社會,有身分,有地位,口袋又有些閒錢,妹妹自然就來了,雖然講的有點世儈,但事實就是這樣........
|
引用:
:( ..... |
我認為先天條件環境也許大家都不同
但是機會應該是自己去爭取的。 臉皮厚一些比較好做事。 |
參加社團吧 剩下就看自己的手段了
|
引用:
請問snappy大是指搭訕嗎(臉皮厚一點):shy: 小弟我也是讀工科,目前我也是單身漢:jolin:........真慘:cry: |
補習班~~~社團~~~聯誼
找認識的女生帶他朋友出來玩~~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8:03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