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七嘴八舌異言堂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  -   理工背景的人如何增加認識女性朋友的機會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86829)

weijen 2003-03-04 03:14 AM

理工背景的人如何增加認識女性朋友的機會?
 
我從讀高工到專科以來,在學校同學幾乎都是男生...:jolin:

有時真羨慕讀文商的人 :p MM看都看不完...現在與女生主動接觸的能力真是逐漸衰退啊!我想問目前讀理工的大家,你們都怎麼克服拓展與女性的交際面啊?話題要如何滲透女性觀點而產生良好的交集呢?討論一下吧!:D

young000 2003-03-04 03:18 AM

用功唸書 ...出社會賺了錢,就會有MM啦:D

lss 2003-03-04 05:06 AM

這問題怪怪的
應該要找你們班康樂或班代"橋"一下才對吧?
據我瞭解...我們那個時代...
成大的後宮在台南家專
清交的後宮在竹師
逢甲很多都找僑光,靜宜東海弘光也是互有往來
北部的話大學特多所以雜交(混"雜交"往:D)的很多我就不多提了...
多接洽一些活動像是合辦迎新宿營啦...等等的
機會就很多啦....

nzcym 2003-03-04 06:31 AM

沒事多去兼家教 (不要到處亂打炮) 戒之慎之 戒之慎之

sadiku 2003-03-04 12:04 PM

好好讀書,努力充實自己,等以後出了社會,有身分,有地位,口袋又有些閒錢,妹妹自然就來了,雖然講的有點世儈,但事實就是這樣........

weijen 2003-03-04 12:14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sadiku
好好讀書,努力充實自己,等以後出了社會,有身分,有地位,口袋又有些閒錢,妹妹自然就來了,雖然講的有點世儈,但事實就是這樣........


:( .....

snappy 2003-03-04 01:09 PM

我認為先天條件環境也許大家都不同
但是機會應該是自己去爭取的。

臉皮厚一些比較好做事。

Moeck 2003-03-04 06:20 PM

參加社團吧 剩下就看自己的手段了

barbarian 2003-03-04 07:16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snappy
我認為先天條件環境也許大家都不同
但是機會應該是自己去爭取的。

臉皮厚一些比較好做事。

請問snappy大是指搭訕嗎(臉皮厚一點):shy:
小弟我也是讀工科,目前我也是單身漢:jolin:........真慘:cry:

藍色火箭 2003-03-04 07:27 PM

補習班~~~社團~~~聯誼
找認識的女生帶他朋友出來玩~~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8:03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