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顯示卡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KZ228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2
文章: 52
三千左右的DVI顯示卡

因為換成LCD
所以想趁著需要DVI顯示卡的機會
找一片畫質好點的顯示卡

因為機器為TB700
拿太好的卡只是浪費效能而已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3-02-11, 04:23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Z228離線中  
paralegalc
Senior Member
 
paralegalc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 台中 南投
文章: 1,211
找8500 或9000PRO 應該可以符合你的需要
 
舊 2003-02-11, 04:44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paralegalc離線中  
NEAL
Golden Member
 
NEAL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2
您的住址: Taiwan
文章: 2,668
技嘉RADEON 9000PRO
__________________
工作主力機:
AMD Ryzen7 8700G
ASRock Deskmini X600
Crucial DDR5-5600 SODIMM 8GBx2
Samsung 970 EVO Plus 1TB
Thermalright AXP-90 black
Acer XV272U KV
ASUS ROG Gladius II Origin
GANSS HS75T x Glorious Panda

LG 32LM6200 32吋液晶電視電源模組維修經驗分享
舊 2003-02-11, 05:12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NEAL離線中  
sai0124
Basic Member
 
sai0124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2
文章: 23
Thumbs up

沒錯,就是這張了
我也是用這張技嘉R9000Pro
舊 2003-02-11, 07:01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ai0124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2:12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