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顯示卡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8)
-   -   三千左右的DVI顯示卡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78946)

KZ228 2003-02-11 04:23 PM

三千左右的DVI顯示卡
 
因為換成LCD
所以想趁著需要DVI顯示卡的機會
找一片畫質好點的顯示卡

因為機器為TB700
拿太好的卡只是浪費效能而已

paralegalc 2003-02-11 04:44 PM

找8500 或9000PRO 應該可以符合你的需要

NEAL 2003-02-11 05:12 PM

技嘉RADEON 9000PRO

sai0124 2003-02-11 07:01 PM

沒錯,就是這張了
我也是用這張技嘉R9000Pro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53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