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1 您的住址: 出彎加速好重要
文章: 455
|
有關於POWERDVD XP的硬體加速的迷思
配備如下 P3 733 GF3 TI200(220 420) POWERDVD XP 4.0
當我沒開啟硬體加速時 畫面會有不順暢的感覺 (比較緩慢) 當我開啟硬體加速後 這不順暢的感覺就沒有了 但是...多了個問題出來 開硬體加速會有雜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請問一下 你們開硬體加速時會有雜訊嗎?不開是否就沒有或者小很多 ? 而我沒開時"不順暢"的感覺是正常 的還有有出問題才會這樣子!? 謝謝
__________________
* PS2 GT4 "六人"同時連線俱樂部 I-LINK GRAN TRUISMO CHAMPIONSHIP (IGTC) http://www.igtc.idv.tw/ 在幕後推手-900老師的驅使下,本家族志在籌組台灣區的專業級GT4賽車聯盟, 若您也有志想成為Pro級玩家,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喔!^_^ |
|||||||
|
|
|
訪客
文章: n/a
|
這是正常的...
PowerDVD or WinDVD + NV GCard + 硬體加速 = 廢材 |
|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Jul 2002 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253
|
引用:
是這樣嗎? 那麼ATI 7500系列或9700系列呢? 之前聽人說9XXX的都沒有硬體加速,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|
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1 您的住址: 出彎加速好重要
文章: 455
|
引用:
那..........怎麼辦 換張ATI的? 順便問一下 GF3 TI200的效能跟ATI的哪張卡相近呢?
__________________
* PS2 GT4 "六人"同時連線俱樂部 I-LINK GRAN TRUISMO CHAMPIONSHIP (IGTC) http://www.igtc.idv.tw/ 在幕後推手-900老師的驅使下,本家族志在籌組台灣區的專業級GT4賽車聯盟, 若您也有志想成為Pro級玩家,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喔!^_^ |
|
|
|
|
訪客
文章: n/a
|
引用:
Radeon 9000 PRO 但是你要先想清楚,在NV平台,不用開硬體加速...不開畫質會比較好, 還有你要有心裡準備,ATI的DVD/VCD播放雖然比較好...但是也沒好太多,心裡如果抱太大的期望,到時候你會失望的... 還有就算是ATI Radeon 9000PRO在PowerDVD上開硬體加速...也是糟... 只有它自己本身的DVDplayer或WinDVD會好一些。 GF3TI200的畫質不會說太差, 你可以看看這一篇: http://forum.1bits.com/showthread.p...threadid=177550 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1 您的住址: 出彎加速好重要
文章: 455
|
引用:
謝謝你回答我啦 但是那個延遲不順的問題是不開硬體加速必然的關係嗎??
__________________
* PS2 GT4 "六人"同時連線俱樂部 I-LINK GRAN TRUISMO CHAMPIONSHIP (IGTC) http://www.igtc.idv.tw/ 在幕後推手-900老師的驅使下,本家族志在籌組台灣區的專業級GT4賽車聯盟, 若您也有志想成為Pro級玩家,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喔!^_^ |
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00
文章: 2,238
|
硬體加速不要開就對了...真的
經驗談...
__________________
八啷梆梆梆~ 不管別人發生什麼事~~快來跟我一起跟著團購的拍子~~I'm loving it~~ "買到飽"~~(要配合音樂唱!)
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1 您的住址: 台南
文章: 369
|
|
|
|
|
訪客
文章: n/a
|
引用:
還是不行啦∼ 這更新檔我早就更新了,硬解還是糟... |
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1
文章: 2,732
|
引用:
基本上以你的CPU來看DVD會延遲跟有沒有開硬解應該無關,我用Duron 650不開硬解也不會延遲,所以我想應該是其他因素造成延遲 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