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顯示卡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8)
- - 有關於POWERDVD XP的硬體加速的迷思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78647)
|
|---|
有關於POWERDVD XP的硬體加速的迷思
配備如下 P3 733 GF3 TI200(220 420) POWERDVD XP 4.0
當我沒開啟硬體加速時 畫面會有不順暢的感覺 (比較緩慢) 當我開啟硬體加速後 這不順暢的感覺就沒有了 但是...多了個問題出來 開硬體加速會有雜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請問一下 你們開硬體加速時會有雜訊嗎?不開是否就沒有或者小很多 ? 而我沒開時"不順暢"的感覺是正常 的還有有出問題才會這樣子!? 謝謝 |
這是正常的...
PowerDVD or WinDVD + NV GCard + 硬體加速 = 廢材 |
引用:
是這樣嗎? 那麼ATI 7500系列或9700系列呢? 之前聽人說9XXX的都沒有硬體加速,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|
引用:
那..........怎麼辦 換張ATI的? 順便問一下 GF3 TI200的效能跟ATI的哪張卡相近呢? |
引用:
Radeon 9000 PRO 但是你要先想清楚,在NV平台,不用開硬體加速...不開畫質會比較好, 還有你要有心裡準備,ATI的DVD/VCD播放雖然比較好...但是也沒好太多,心裡如果抱太大的期望,到時候你會失望的... 還有就算是ATI Radeon 9000PRO在PowerDVD上開硬體加速...也是糟... 只有它自己本身的DVDplayer或WinDVD會好一些。 GF3TI200的畫質不會說太差, 你可以看看這一篇: http://forum.1bits.com/showthread.p...threadid=177550 |
引用:
謝謝你回答我啦 但是那個延遲不順的問題是不開硬體加速必然的關係嗎?? |
硬體加速不要開就對了...真的
經驗談... |
|
引用:
還是不行啦∼ 這更新檔我早就更新了,硬解還是糟... |
引用:
基本上以你的CPU來看DVD會延遲跟有沒有開硬解應該無關,我用Duron 650不開硬解也不會延遲,所以我想應該是其他因素造成延遲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36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