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顯示卡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8)
-   -   有關於POWERDVD XP的硬體加速的迷思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78647)

Spoon 2003-02-10 10:54 PM

有關於POWERDVD XP的硬體加速的迷思
 
配備如下 P3 733 GF3 TI200(220 420) POWERDVD XP 4.0

當我沒開啟硬體加速時 畫面會有不順暢的感覺 (比較緩慢)
當我開啟硬體加速後 這不順暢的感覺就沒有了 但是...多了個問題出來
開硬體加速會有雜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請問一下 你們開硬體加速時會有雜訊嗎?不開是否就沒有或者小很多 ?
而我沒開時"不順暢"的感覺是正常 的還有有出問題才會這樣子!?

謝謝

OscarXP 2003-02-10 11:05 PM

這是正常的...
PowerDVD or WinDVD + NV GCard + 硬體加速 = 廢材

屋頂上的弓箭手 2003-02-10 11:14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OscarXP
這是正常的...
PowerDVD or WinDVD + NV GCard + 硬體加速 = 廢材


是這樣嗎?
那麼ATI 7500系列或9700系列呢?
之前聽人說9XXX的都沒有硬體加速,不知道是不是真的

Spoon 2003-02-11 12:27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OscarXP
這是正常的...
PowerDVD or WinDVD + NV GCard + 硬體加速 = 廢材


那..........怎麼辦 換張ATI的?

順便問一下 GF3 TI200的效能跟ATI的哪張卡相近呢?

OscarXP 2003-02-11 12:52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Spoon
那..........怎麼辦 換張ATI的?

順便問一下 GF3 TI200的效能跟ATI的哪張卡相近呢?

Radeon 9000 PRO
但是你要先想清楚,在NV平台,不用開硬體加速...不開畫質會比較好,
還有你要有心裡準備,ATI的DVD/VCD播放雖然比較好...但是也沒好太多,心裡如果抱太大的期望,到時候你會失望的...
還有就算是ATI Radeon 9000PRO在PowerDVD上開硬體加速...也是糟...
只有它自己本身的DVDplayer或WinDVD會好一些。

GF3TI200的畫質不會說太差,
你可以看看這一篇:
http://forum.1bits.com/showthread.p...threadid=177550

Spoon 2003-02-11 01:00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OscarXP
Radeon 9000 PRO
但是你要先想清楚,在NV平台,不用開硬體加速...不開畫質會比較好,
還有你要有心裡準備,ATI的DVD/VCD播放雖然比較好...但是也沒好太多,心裡如果抱太大的期望,到時候你會失望的...
還有就算是ATI Radeon 9000PRO在PowerDVD上開硬體加速...也是糟...
只有它自己本身的DVDplayer或WinDVD會好一些。

GF3TI200的畫質不會說太差,
你可以看看這一篇:
http://forum.1bits.com/showthread.p...threadid=177550



謝謝你回答我啦 但是那個延遲不順的問題是不開硬體加速必然的關係嗎??

catch 2003-02-11 01:00 AM

硬體加速不要開就對了...真的
經驗談...

millco 2003-02-11 01:08 AM

或者去更新PowerDVD一下!
PowerDVD XP 4.0有2417更新檔!
http://download.gocyberlink.com/ftp..._Patch_2417.exe

OscarXP 2003-02-11 06:55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millco
或者去更新PowerDVD一下!
PowerDVD XP 4.0有2417更新檔!
http://download.gocyberlink.com/ftp..._Patch_2417.exe

還是不行啦∼
這更新檔我早就更新了,硬解還是糟...

ABH 2003-02-11 12:04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Spoon
謝謝你回答我啦 但是那個延遲不順的問題是不開硬體加速必然的關係嗎??

基本上以你的CPU來看DVD會延遲跟有沒有開硬解應該無關,我用Duron 650不開硬解也不會延遲,所以我想應該是其他因素造成延遲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36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