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2
文章: 66
|
sis xabre400 一問....
小弟手上有一片公板xabre400配上官方驅動程式3.08板
驅動程式中有一個叫做3d winzard的軟體,是用來調畫質跟超頻的. 問題就在:調畫質選項......重新開機後設定不會變. 調超頻選項......重新開機後還原成預設值250/250 試過好幾次了,都是一樣,最後懷疑是bios鎖頻,於是更新成公板bios v1.04....還是一樣........ 後來氣到跑去精英的網站下載xabre400的bios來更新.....結果還是一樣 我實在不想用powerstrip 不知道站內的大大有沒有遇過像我這種問題.......... |
|||||||
|
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2
文章: 66
|
推一下
放了一天了都沒有大大回答我的問題..... 拜託拜託...... |
||
|
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2 您的住址: Taiwan
文章: 2,668
|
不是没人理你
而是很少人用Xabre 我建議你去投訴(你是買精英的吧) 看看官方怎麼說
__________________
工作主力機: AMD Ryzen7 8700G ASRock Deskmini X600 Crucial DDR5-5600 SODIMM 8GBx2 Samsung 970 EVO Plus 1TB Thermalright AXP-90 black Acer XV272U KV ASUS ROG Gladius II Origin GANSS HS75T x Glorious Panda LG 32LM6200 32吋液晶電視電源模組維修經驗分享 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1 您的住址: 台南
文章: 1,609
|
本來幫朋友裝機要考慮此晶片顯示卡,但深怕誤了友人.......
![]() 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1 您的住址: 宇宙聯合軍司令部
文章: 188
|
我是用xabre 400,但是我對遊戲沒啥需求,基本可用就好,我也不會去改設定,求穩,當初只是新鮮,所以買了xabre,但我若要幫別人組電腦,我也不會用xabre的,因為佔有率不高,用nvidia的,比較大眾化,出問題也較好解決,用的人多嘛!
|
|
|
|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2 您的住址: 霧峰
文章: 6
|
不會變還好
我是超過頭卻變不回來 索性拆下來換一張再裝回去 裝了最新drive v3.09.52 玩game還好 我在看RM時會嚴lag你會不會? 連在桌面上方游標都會lag真是$%^
__________________
|
|
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2
文章: 66
|
請問您是哪一家的顯示卡?
您說的問題我覺得不是顯示卡的問題,因為我這張除了不能超頻其他都很正常 而且我覺得2d畫質還不錯......... |
|
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2
文章: 66
|
引用:
我不是買精英的 而是sis公板的(sis原廠) |
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2 您的住址: 高雄~高雄站到了
文章: 5,486
|
引用:
這問題建議不裝3.09驅動 因3.08驅動問題少 |
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02
文章: 560
|
xabre剛出時引起熱烈討論,不過熱的快,冷的也快.現在在討論串中很少有xabre了.
這跟我當時買sis300一樣,一下就成為孤兒,所以現在顯示卡都挑大廠買. 縱使xabre的3d mark比g4mx高.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