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顯示卡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8)
-   -   sis xabre400 一問....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77050)

hide520 2003-02-07 03:12 AM

sis xabre400 一問....
 
小弟手上有一片公板xabre400配上官方驅動程式3.08板
驅動程式中有一個叫做3d winzard的軟體,是用來調畫質跟超頻的.
問題就在:調畫質選項......重新開機後設定不會變.
調超頻選項......重新開機後還原成預設值250/250

試過好幾次了,都是一樣,最後懷疑是bios鎖頻,於是更新成公板bios v1.04....還是一樣........
後來氣到跑去精英的網站下載xabre400的bios來更新.....結果還是一樣
我實在不想用powerstrip
不知道站內的大大有沒有遇過像我這種問題..........

hide520 2003-02-07 06:51 PM

推一下
放了一天了都沒有大大回答我的問題.....
拜託拜託......

NEAL 2003-02-07 08:21 PM

不是没人理你
而是很少人用Xabre
我建議你去投訴(你是買精英的吧)
看看官方怎麼說

mp499t 2003-02-07 09:09 PM

本來幫朋友裝機要考慮此晶片顯示卡,但深怕誤了友人.......:o

superyuan 2003-02-08 02:33 AM

我是用xabre 400,但是我對遊戲沒啥需求,基本可用就好,我也不會去改設定,求穩,當初只是新鮮,所以買了xabre,但我若要幫別人組電腦,我也不會用xabre的,因為佔有率不高,用nvidia的,比較大眾化,出問題也較好解決,用的人多嘛!

利多 2003-02-08 05:57 PM

不會變還好
我是超過頭卻變不回來
索性拆下來換一張再裝回去
裝了最新drive v3.09.52
玩game還好
我在看RM時會嚴lag你會不會?
連在桌面上方游標都會lag真是$%^

hide520 2003-02-08 07:58 PM

請問您是哪一家的顯示卡?
您說的問題我覺得不是顯示卡的問題,因為我這張除了不能超頻其他都很正常
而且我覺得2d畫質還不錯.........

hide520 2003-02-08 08:00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NEAL
不是没人理你
而是很少人用Xabre
我建議你去投訴(你是買精英的吧)
看看官方怎麼說


我不是買精英的
而是sis公板的(sis原廠)

ss9785 2003-02-08 08:03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利多
不會變還好
我是超過頭卻變不回來
索性拆下來換一張再裝回去
裝了最新drive v3.09.52
玩game還好
我在看RM時會嚴lag你會不會?
連在桌面上方游標都會lag真是$%^


這問題建議不裝3.09驅動
因3.08驅動問題少

superintel 2003-02-08 08:13 PM

xabre剛出時引起熱烈討論,不過熱的快,冷的也快.現在在討論串中很少有xabre了.

這跟我當時買sis300一樣,一下就成為孤兒,所以現在顯示卡都挑大廠買.

縱使xabre的3d mark比g4mx高.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1:26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