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> DVD 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xeon1234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文章: 126
Question 請問各位高手幾台低價機種....

各位前輩大家好
我讀了大半文章後,發現902(or ps3000k)是我所要的
但是汐止竹北家樂福都沒貨
忙了整個過年,跑遍各大賣場,一台都沒買到,決定棄902了
請問下列幾台各大賣場2000元左右的
有沒有人買了,可否給個意見(盒子上功能都寫不清楚)

ps. 我一定要的附加功能是能讀 .JPG和.mpg檔

1.家樂福的6830 (1880元)
2.大潤發的D-box (19xx元, book size)
3.燦坤的 EUPA (型號忘了,19xx元,book size)
4.順發的DISCMASTER (19xx元)
5.愛買的白朗(19xx元)

先謝謝各位高手了!!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3-02-04, 09:53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xeon1234離線中  
xeon1234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文章: 126
附帶一提,推薦其他機種也可
我的要求

1.3000元以內
2.能讀.mpg檔和.jpg檔
3.能破全區
 
舊 2003-02-04, 10:02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xeon1234離線中  
xeon1234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文章: 126
2.大潤發的D-box (19xx元, book size)
3.燦坤的 EUPA (型號忘了,19xx元,book size)
4.順發的DISCMASTER (19xx元)
5.愛買的白朗(19xx元)


請問這幾台都沒人買嗎???
有沒有人可給點意見呢??
舊 2003-02-05, 11:46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xeon1234離線中  
阿席
Amateu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2
文章: 33
愛買的 白朗DVD

愛買的 白朗DVD不錯喔
體積小,機身又乾淨單純 , 沒有卡拉OK那些超醜的麥克風音量旋鈕..
1990算是不錯~
舊 2003-02-05, 02:15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阿席離線中  
cola99a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3
文章: 10
只能說我和你的需求一模一樣

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xeon1234
2.大潤發的D-box (19xx元, book size)
3.燦坤的 EUPA (型號忘了,19xx元,book size)
4.順發的DISCMASTER (19xx元)
5.愛買的白朗(19xx元)


請問這幾台都沒人買嗎???
有沒有人可給點意見呢??
舊 2003-02-05, 02:16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ola99a離線中  
chaos2001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1
您的住址: 桃園市
文章: 423
aboss6830一票

我就用這台
不錯
舊 2003-02-05, 02:47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haos2001離線中  
xeon1234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文章: 126
回覆: 愛買的 白朗DVD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阿席
愛買的 白朗DVD不錯喔
體積小,機身又乾淨單純 , 沒有卡拉OK那些超醜的麥克風音量旋鈕..
1990算是不錯~




請問阿席兄
白朗這一台可以讀mpg和jpg檔案嗎?
謝謝!!
舊 2003-02-05, 03:53 P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xeon1234離線中  
阿席
Amateu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2
文章: 33
白朗Bairan BD-1098 DVD

白朗Bairan BD-1098 DVD
產品特色:CD/MP3/CD-R 產品功能VD/VCD/SVCD/CD/MP3/CD-R/CD-RW/DVD-R
*影像水平掃描解析度超過500線
*8種語言'多國字幕'多視角選擇
*10位元27MHz數位類比轉換器超細畫質處理
*96KHZ/24bit的數位類比轉換器
*中英文操作畫面顯示
*光纖及同軸輸出
*電源規格:95V-255V,50Hz/60Hz
*消耗電量:30w
*MADE IN TAIWAN

依我推測此機為標準DVD-ROM+音效放大線路
沒有mpeg....
沒有卡拉ok...

SAMPO F46 DVD蠻漂亮的喔 2980而已..
其實不要有雙低解碼迷思...
我們買的低價機種的DVD能有啥米完整DTS跟DD5.1 ?
不如省一點買便宜的DVD , 接個AD300 ,那完整的DTS不就搞定???
AD300+ALTEC LANSING 641 + 平價DVD PLAYER 我認為可以打死一堆
賣場要價20000元的ALL IN ONE機種......

此文章於 2003-02-05 07:10 PM 被 阿席 編輯.
舊 2003-02-05, 06:59 P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阿席離線中  
cosmoboy
Major Member
 
cosmoboy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3
您的住址: 銀河系
文章: 139
回覆: 白朗Bairan BD-1098 DVD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阿席
其實不要有雙低解碼迷思...
我們買的低價機種的DVD能有啥米完整DTS跟DD5.1 ?
不如省一點買便宜的DVD , 接個AD300 ,那完整的DTS不就搞定???
AD300+ALTEC LANSING 641 + 平價DVD PLAYER 我認為可以打死一堆
賣場要價20000元的ALL IN ONE機種......


沒錯。把解碼交給好的擴大機才是提升音質的最佳途徑。

不過,廉價播放機的 Video DAC 通常只有 10bit 27MHz,20000元等級的機種至少也有 12bit 108MHz,這樣就想越級挑戰會不會有點不自量力?

基本上,播放機的選擇跟所使用的顯示設備有很大的相關性,使用電漿電視或單槍投影機的人絕對不要考慮平價 DVD Player(除非為了看「備份版VCD」),使用三十吋以下螢幕的人去買 20000 以上的 DVD Player 簡直是暴殄天物。視聽器材基本上還是一分錢一分貨,便宜不一定沒好貨,但是好貨一定不便宜啊!
舊 2003-02-05, 11:12 P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osmoboy離線中  
meidoku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高雄
文章: 2,872
的確,若是你只是用一般普通電視,那買高價位的PLAY也只是浪費錢罷了。
還不如把預算拿去買好的電視。
舊 2003-02-06, 12:16 A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eidoku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7:16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