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DVD 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5)
-   -   請問各位高手幾台低價機種....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76211)

xeon1234 2003-02-04 09:53 PM

請問各位高手幾台低價機種....
 
各位前輩大家好
我讀了大半文章後,發現902(or ps3000k)是我所要的
但是汐止竹北家樂福都沒貨
忙了整個過年,跑遍各大賣場,一台都沒買到,決定棄902了
請問下列幾台各大賣場2000元左右的
有沒有人買了,可否給個意見(盒子上功能都寫不清楚)

ps. 我一定要的附加功能是能讀 .JPG和.mpg檔

1.家樂福的6830 (1880元)
2.大潤發的D-box (19xx元, book size)
3.燦坤的 EUPA (型號忘了,19xx元,book size)
4.順發的DISCMASTER (19xx元)
5.愛買的白朗(19xx元)

先謝謝各位高手了!!

xeon1234 2003-02-04 10:02 PM

附帶一提,推薦其他機種也可
我的要求

1.3000元以內
2.能讀.mpg檔和.jpg檔
3.能破全區

xeon1234 2003-02-05 11:46 AM

2.大潤發的D-box (19xx元, book size)
3.燦坤的 EUPA (型號忘了,19xx元,book size)
4.順發的DISCMASTER (19xx元)
5.愛買的白朗(19xx元)


請問這幾台都沒人買嗎???
有沒有人可給點意見呢??

阿席 2003-02-05 02:15 PM

愛買的 白朗DVD
 
愛買的 白朗DVD不錯喔
體積小,機身又乾淨單純 , 沒有卡拉OK那些超醜的麥克風音量旋鈕..
1990算是不錯~

cola99a 2003-02-05 02:16 PM

只能說我和你的需求一模一樣

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xeon1234
2.大潤發的D-box (19xx元, book size)
3.燦坤的 EUPA (型號忘了,19xx元,book size)
4.順發的DISCMASTER (19xx元)
5.愛買的白朗(19xx元)


請問這幾台都沒人買嗎???
有沒有人可給點意見呢??

chaos2001 2003-02-05 02:47 PM

aboss6830一票
 
我就用這台
不錯

xeon1234 2003-02-05 03:53 PM

回覆: 愛買的 白朗DVD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阿席
愛買的 白朗DVD不錯喔
體積小,機身又乾淨單純 , 沒有卡拉OK那些超醜的麥克風音量旋鈕..
1990算是不錯~




請問阿席兄
白朗這一台可以讀mpg和jpg檔案嗎?
謝謝!!

阿席 2003-02-05 06:59 PM

白朗Bairan BD-1098 DVD
 
白朗Bairan BD-1098 DVD
產品特色:CD/MP3/CD-R 產品功能:DVD/VCD/SVCD/CD/MP3/CD-R/CD-RW/DVD-R
*影像水平掃描解析度超過500線
*8種語言'多國字幕'多視角選擇
*10位元27MHz數位類比轉換器超細畫質處理
*96KHZ/24bit的數位類比轉換器
*中英文操作畫面顯示
*光纖及同軸輸出
*電源規格:95V-255V,50Hz/60Hz
*消耗電量:30w
*MADE IN TAIWAN

依我推測此機為標準DVD-ROM+音效放大線路
沒有mpeg....
沒有卡拉ok...

SAMPO F46 DVD蠻漂亮的喔 2980而已..
其實不要有雙低解碼迷思...
我們買的低價機種的DVD能有啥米完整DTS跟DD5.1 ?
不如省一點買便宜的DVD , 接個AD300 ,那完整的DTS不就搞定???
AD300+ALTEC LANSING 641 + 平價DVD PLAYER 我認為可以打死一堆
賣場要價20000元的ALL IN ONE機種......

cosmoboy 2003-02-05 11:12 PM

回覆: 白朗Bairan BD-1098 DVD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阿席
其實不要有雙低解碼迷思...
我們買的低價機種的DVD能有啥米完整DTS跟DD5.1 ?
不如省一點買便宜的DVD , 接個AD300 ,那完整的DTS不就搞定???
AD300+ALTEC LANSING 641 + 平價DVD PLAYER 我認為可以打死一堆
賣場要價20000元的ALL IN ONE機種......


沒錯。把解碼交給好的擴大機才是提升音質的最佳途徑。

不過,廉價播放機的 Video DAC 通常只有 10bit 27MHz,20000元等級的機種至少也有 12bit 108MHz,這樣就想越級挑戰會不會有點不自量力?

基本上,播放機的選擇跟所使用的顯示設備有很大的相關性,使用電漿電視或單槍投影機的人絕對不要考慮平價 DVD Player(除非為了看「備份版VCD」),使用三十吋以下螢幕的人去買 20000 以上的 DVD Player 簡直是暴殄天物。視聽器材基本上還是一分錢一分貨,便宜不一定沒好貨,但是好貨一定不便宜啊!

meidoku 2003-02-06 12:16 AM

的確,若是你只是用一般普通電視,那買高價位的PLAY也只是浪費錢罷了。
還不如把預算拿去買好的電視。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5:48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