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效能極限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perseus84
Major Member
 
perseus84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.台中
文章: 204
[問題]請問有人把CQ-4的風扇改"抽風"的方式嗎?

請問有人把CQ-4的風扇改"抽風"的方式使用嗎?
又效果如何呢?
因為怕吹風的太吵!而且又容易積灰塵qq

另有有人知道台達300W上頭的風扇幾db嗎?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生活上的忠告:
●多注意言下之意
●不要擺脫不了昨天
●慢慢地說,但要迅速地想
●和別人分享你的知識,那才是永恆之道
●回頭看看你發誓取得的目標,然後評判你到底有多成功
●當別人問你不想回答的問題時,笑著說“你為什麼想知道?“
●當你和親近的人吵架時,試著就事論事,不要提那些陳芝麻,爛穀子的事
舊 2003-02-03, 07:14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perseus84離線中  
tiby
Junior Member
 
tiby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2
文章: 911
回覆: [問題]請問有人把CQ-4的風扇改"抽風"的方式嗎?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perseus84
請問有人把CQ-4的風扇改"抽風"的方式嗎?
效果如何呢?
因為怕吹風的太吵!

是說把風扇的方向反過來嗎?
我之前有過,但是那是因為不小心裝錯方向裝了一個星期才發覺 =.="
但是那段期間的溫度跟吹風(吹向散熱片)是差不多的,而且我覺得並沒有比較安靜耶∼不過cq4對我而言算是安靜的了∼@@"

另有有人知道台達300W上頭的風扇幾db嗎?
 
舊 2003-02-03, 07:18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tiby離線中  
Xcat
Pow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0
您的住址: 霹靂星球
文章: 618
回覆: [問題]請問有人把CQ-4的風扇改"抽風"的方式嗎?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perseus84
請問有人把CQ-4的風扇改"抽風"的方式使用嗎?
又效果如何呢?
因為怕吹風的太吵!而且又容易積灰塵qq

另有有人知道台達300W上頭的風扇幾db嗎?


http://www.aste.de/product/Fan.htm

參考一下,我的台達300W的風扇是 MW-825H12S。
__________________
以上,為個貓經驗,僅供參考。
簡化簽名檔運動,避免造成他人視覺負擔。
舊 2003-02-03, 09:46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Xcat離線中  
mirage73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1
文章: 280
我是銀鰭改TMD抽風啦(給老弟用)
直接用風罩連到機殼風扇排出,好像有降一些些啦
不過還是很吵
舊 2003-02-04, 02:10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irage73離線中  
銀★Club
*停權中*
 
銀★Club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您的住址: 台中市
文章: 2,943
回覆: [問題]請問有人把CQ-4的風扇改"抽風"的方式嗎?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perseus84
請問有人把CQ-4的風扇改"抽風"的方式使用嗎?
又效果如何呢?
因為怕吹風的太吵!而且又容易積灰塵qq

另有有人知道台達300W上頭的風扇幾db嗎?


為何不自已試看看改抽風,然後再貼心得!
舊 2003-02-04, 05:06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銀★Club離線中  
sammy0321
Advance Member
 
sammy0321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415
抽風比較不會積塵吧
舊 2003-02-04, 05:26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ammy0321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1:37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