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效能極限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8)
-   -   [問題]請問有人把CQ-4的風扇改"抽風"的方式嗎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75886)

perseus84 2003-02-03 07:14 PM

[問題]請問有人把CQ-4的風扇改"抽風"的方式嗎?
 
請問有人把CQ-4的風扇改"抽風"的方式使用嗎?
又效果如何呢?
因為怕吹風的太吵!而且又容易積灰塵qq

另有有人知道台達300W上頭的風扇幾db嗎?

tiby 2003-02-03 07:18 PM

回覆: [問題]請問有人把CQ-4的風扇改"抽風"的方式嗎?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perseus84
請問有人把CQ-4的風扇改"抽風"的方式嗎?
效果如何呢?
因為怕吹風的太吵!

是說把風扇的方向反過來嗎?
我之前有過,但是那是因為不小心裝錯方向裝了一個星期才發覺 =.="
但是那段期間的溫度跟吹風(吹向散熱片)是差不多的,而且我覺得並沒有比較安靜耶∼不過cq4對我而言算是安靜的了∼@@"

另有有人知道台達300W上頭的風扇幾db嗎?

Xcat 2003-02-03 09:46 PM

回覆: [問題]請問有人把CQ-4的風扇改"抽風"的方式嗎?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perseus84
請問有人把CQ-4的風扇改"抽風"的方式使用嗎?
又效果如何呢?
因為怕吹風的太吵!而且又容易積灰塵qq

另有有人知道台達300W上頭的風扇幾db嗎?


http://www.aste.de/product/Fan.htm

參考一下,我的台達300W的風扇是 MW-825H12S。

mirage73 2003-02-04 02:10 AM

我是銀鰭改TMD抽風啦(給老弟用)
直接用風罩連到機殼風扇排出,好像有降一些些啦
不過還是很吵

銀★Club 2003-02-04 05:06 AM

回覆: [問題]請問有人把CQ-4的風扇改"抽風"的方式嗎?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perseus84
請問有人把CQ-4的風扇改"抽風"的方式使用嗎?
又效果如何呢?
因為怕吹風的太吵!而且又容易積灰塵qq

另有有人知道台達300W上頭的風扇幾db嗎?


為何不自已試看看改抽風,然後再貼心得!

sammy0321 2003-02-04 05:26 PM

抽風比較不會積塵吧:D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1:37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