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效能極限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8)
- - [問題]請問有人把CQ-4的風扇改"抽風"的方式嗎?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75886)
|
|---|
[問題]請問有人把CQ-4的風扇改"抽風"的方式嗎?
請問有人把CQ-4的風扇改"抽風"的方式使用嗎?
又效果如何呢? 因為怕吹風的太吵!而且又容易積灰塵qq 另有有人知道台達300W上頭的風扇幾db嗎? |
回覆: [問題]請問有人把CQ-4的風扇改"抽風"的方式嗎?
引用:
|
回覆: [問題]請問有人把CQ-4的風扇改"抽風"的方式嗎?
引用:
http://www.aste.de/product/Fan.htm 參考一下,我的台達300W的風扇是 MW-825H12S。 |
我是銀鰭改TMD抽風啦(給老弟用)
直接用風罩連到機殼風扇排出,好像有降一些些啦 不過還是很吵 |
回覆: [問題]請問有人把CQ-4的風扇改"抽風"的方式嗎?
引用:
為何不自已試看看改抽風,然後再貼心得! |
抽風比較不會積塵吧:D
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1:37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