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1
文章: 426
|
過年真不是我的日子(1700+悲慘)
這幾天窩在家裡,弄些有的沒有的,看了一堆關於一堆朋友PO出來的數據關於新的0302的1700+的超頻,於是好不容易今天賣掉了自己的一小部分東西。被朋友慫恿下,再度尋找傳說中的序號..................
跟大家講一下,要找褐版的0302在台北,我看是應該失敗了,光華走了三遍,沒半家有,唯一有的是2600+或是2000+才是褐版的。 但是一路上綠版的0302倒是一大堆....... 進入正題,尋找到0302 wpmw,還找一顆所謂DIE要顏色均勻面泛紅光的。 另外代理不同、價碼也不一樣,JSI、威建、建達、捷元。最低要價1800最貴1950。 大家找找吧。 粉高興的帶回家,裝上去,唉,簡直要留眼淚............... 跟我舊的沒差多少...............1.675上2G。之前1.7V上2G。天呀........跑了老半天,心存期待...........只有這樣的結果,唯一安慰的是上2.1G大約1.75V,比以前好粉多..................所以結論是,批號重要,顏色重要.......運氣更重要..... 出門前不要大便,要洗澡.........我大概出門前收拾了我家的狗大便才那麼賽....
__________________
http://tw.photo.yahoo.com/godgila12...s.jpg?_r=212454 |
||||||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1 您的住址: 台北 台中 南投
文章: 1,211
|
不會啦 別傷心
夠用就好 就算能跑3G 也只是爽度不同而已啦 ![]() |
|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1
文章: 426
|
[QUOTE]Originally posted by paralegalc
不會啦 別傷心 夠用就好 就算能跑3G 也只是爽度不同而已啦 [/QUOTE買東西,就是運氣,我看最爽的是我的朋友,他等著我的測試決定要不要買就好了
__________________
http://tw.photo.yahoo.com/godgila12...s.jpg?_r=212454 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Jan 2003
文章: 124
|
DONT WORRY
BE HAPPY 賣了它,賣敗一摳!! 再接再厲~ 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1 您的住址: 台北縣
文章: 222
|
別難過ㄌ...
很多電腦ㄉ東西外表..批號都一樣... 但用起來就是不一樣 買東西,就是看運氣... 別氣餒ㄌ....多加油~~ 尋找傳說中的CPU吧!!!!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隨波逐流∼人生海海! 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1
文章: 426
|
唉呀,賣能賣多少錢呢?
我舊的都沒有拋售掉,想一想跟舊的實在差異性不大,舊的,我是沒有PLAY過200*10.5的結果,不過是200*10是要加壓到1.7V的結果,現在這一顆1.675V上200*10,老實說這樣的結果對我來說耗費太多功夫了,現在有人可能願意以1600購買我舊的1700+,我自己所貼的價碼,走斷的雙腿.......... 現在是以200*10.5加壓到1.8V,不過要在往上玩已經玩不下去了....... 剛剛換上8045,繼續玩下去...................
__________________
http://tw.photo.yahoo.com/godgila12...s.jpg?_r=212454 |
|
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0 您的住址: 台中
文章: 721
|
回覆: 過年真不是我的日子(1700+悲慘)
引用:
弟的0251上2G要1.85v呢 歇歇心吧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祝大家財源狂進 |
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1
文章: 426
|
回覆: 回覆: 過年真不是我的日子(1700+悲慘)
引用:
您的批號跟我一樣嗎?現在用8045的狀況好一點點,溫度低了一些
__________________
http://tw.photo.yahoo.com/godgila12...s.jpg?_r=212454 |
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1 您的住址: 台灣
文章: 6,488
|
今天也去光華買了顆0302 wpmw
剛測了一下 pi 32m 1.725v 跑2.1g 1.825v 跑2.2g 好像體質不是很好 ![]() 不過比上星期買的0251 spjw好很多了... 1.75v跑2g 1.9v跑2.1g...
__________________
小弟Facebook粉絲團Windwithme WWM 風大,歡迎3C同好參觀指教 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2 您的住址: 第三新東京市
文章: 1,965
|
比我的0302褐版好多了
我要1.8V才穩上2G 2V穩上2.1G 所以就別傷心了
__________________
在不可能做到的時候去做才有價值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