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效能極限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8)
- - 過年真不是我的日子(1700+悲慘)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75862)
|
|---|
過年真不是我的日子(1700+悲慘)
這幾天窩在家裡,弄些有的沒有的,看了一堆關於一堆朋友PO出來的數據關於新的0302的1700+的超頻,於是好不容易今天賣掉了自己的一小部分東西。被朋友慫恿下,再度尋找傳說中的序號..................
跟大家講一下,要找褐版的0302在台北,我看是應該失敗了,光華走了三遍,沒半家有,唯一有的是2600+或是2000+才是褐版的。 但是一路上綠版的0302倒是一大堆....... 進入正題,尋找到0302 wpmw,還找一顆所謂DIE要顏色均勻面泛紅光的。 另外代理不同、價碼也不一樣,JSI、威建、建達、捷元。最低要價1800最貴1950。 大家找找吧。 粉高興的帶回家,裝上去,唉,簡直要留眼淚............... 跟我舊的沒差多少...............1.675上2G。之前1.7V上2G。天呀........跑了老半天,心存期待...........只有這樣的結果,唯一安慰的是上2.1G大約1.75V,比以前好粉多..................所以結論是,批號重要,顏色重要.......運氣更重要..... 出門前不要大便,要洗澡.........我大概出門前收拾了我家的狗大便才那麼賽.... |
不會啦 別傷心
夠用就好 就算能跑3G 也只是爽度不同而已啦 :) |
[QUOTE]Originally posted by paralegalc
不會啦 別傷心 夠用就好 就算能跑3G 也只是爽度不同而已啦 :) [/QUOTE 買東西,就是運氣,我看最爽的是我的朋友,他等著我的測試決定要不要買就好了 |
DONT WORRY
BE HAPPY 賣了它,賣敗一摳!! 再接再厲~ |
別難過ㄌ...
很多電腦ㄉ東西外表..批號都一樣... 但用起來就是不一樣 買東西,就是看運氣... 別氣餒ㄌ....多加油~~ 尋找傳說中的CPU吧!!!!:cool: |
唉呀,賣能賣多少錢呢?
我舊的都沒有拋售掉,想一想跟舊的實在差異性不大,舊的,我是沒有PLAY過200*10.5的結果,不過是200*10是要加壓到1.7V的結果,現在這一顆1.675V上200*10,老實說這樣的結果對我來說耗費太多功夫了,現在有人可能願意以1600購買我舊的1700+,我自己所貼的價碼,走斷的雙腿.......... 現在是以200*10.5加壓到1.8V,不過要在往上玩已經玩不下去了....... 剛剛換上8045,繼續玩下去................... |
回覆: 過年真不是我的日子(1700+悲慘)
引用:
弟的0251上2G要1.85v呢 歇歇心吧:) |
回覆: 回覆: 過年真不是我的日子(1700+悲慘)
引用:
您的批號跟我一樣嗎?現在用8045的狀況好一點點,溫度低了一些 |
今天也去光華買了顆0302 wpmw
剛測了一下 pi 32m 1.725v 跑2.1g 1.825v 跑2.2g 好像體質不是很好:jolin: 不過比上星期買的0251 spjw好很多了... 1.75v跑2g 1.9v跑2.1g... |
比我的0302褐版好多了
我要1.8V才穩上2G 2V穩上2.1G 所以就別傷心了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2:02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