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文章: 567
|
坐牢比上班好
項目
監獄: 公司: 01 監獄:大部分時間你都在一個 8×10呎的空間內 公司:大部分時間你都在一個 6×8呎的堅格內 02 監獄:一日三餐準時進食,完全免費 公司: 進食不定時,餐數不一定,自己付錢 03 監獄:表現良好可獲休假 公司:表現良好可獲更多工作 04 監獄: 守衛為你開關所有房門 公司:自行開關所有的門,遺失職員證或忘記密碼將被罰款數以百元計 05 監獄:擁有獨立廁所 公司:使用公廁 06 監獄:親友可探望你 公司:辦公時間不容許私人事務 07 監獄:所有費用由納稅人支付,不用工作 公司:稅金由工作的收入扣除以支付公共開支,如監獄 08 監獄:麻木不仁的獄卒向你施壓 公司:管理階層的手段更毒辣 09 監獄:太多空餘的時間,可做運動健身 公司:絲毫沒有自己的時間,有損健康 10 監獄:離開監獄代表重獲自由 公司:離開公司則前途茫茫 看樣子坐牢好像比上班好一點!! |
||||||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May 2002 您的住址: 地獄的第十九層
文章: 460
|
為蝦米在監獄裡表現良好就可以休假阿~~那休假是去哪裡呢??
|
|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1 您的住址: 台北縣
文章: 1,816
|
這是搞笑文吧 ?
感覺上很多理由都很牽強 ~~
__________________
塵封在心底的美好回憶,原來我們不曾忘記,只是.......想不起來罷了 .......... |
|
|
|
Amateu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1 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46
|
可是上班還有機會發展辦公室戀情
但坐牢卻可能會被迫..雞X.. 粉口怕滴~! 此文章於 2003-01-13 11:47 PM 被 Akeo 編輯. 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1 您的住址: 天使消失的街道
文章: 2,132
|
11
監獄:離開監獄,由法警綁赴刑場 公司:離開公司,由mm綁赴賓館
__________________
|
|
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1 您的住址: 陶瓷小鎮
文章: 70
|
引用:
光是這一點......還是公司好.... ![]() 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