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七嘴八舌異言堂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- 坐牢比上班好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69983)
|
|---|
坐牢比上班好
項目
監獄: 公司: 01 監獄:大部分時間你都在一個 8×10呎的空間內 公司:大部分時間你都在一個 6×8呎的堅格內 02 監獄:一日三餐準時進食,完全免費 公司: 進食不定時,餐數不一定,自己付錢 03 監獄:表現良好可獲休假 公司:表現良好可獲更多工作 04 監獄: 守衛為你開關所有房門 公司:自行開關所有的門,遺失職員證或忘記密碼將被罰款數以百元計 05 監獄:擁有獨立廁所 公司:使用公廁 06 監獄:親友可探望你 公司:辦公時間不容許私人事務 07 監獄:所有費用由納稅人支付,不用工作 公司:稅金由工作的收入扣除以支付公共開支,如監獄 08 監獄:麻木不仁的獄卒向你施壓 公司:管理階層的手段更毒辣 09 監獄:太多空餘的時間,可做運動健身 公司:絲毫沒有自己的時間,有損健康 10 監獄:離開監獄代表重獲自由 公司:離開公司則前途茫茫 看樣子坐牢好像比上班好一點!! |
為蝦米在監獄裡表現良好就可以休假阿~~那休假是去哪裡呢??
|
這是搞笑文吧 ?
感覺上很多理由都很牽強 ~~ |
可是上班還有機會發展辦公室戀情
但坐牢卻可能會被迫..雞X.. 粉口怕滴~! |
11
監獄:離開監獄,由法警綁赴刑場 公司:離開公司,由mm綁赴賓館 |
引用:
光是這一點......還是公司好....:jolin: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3:09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