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七嘴八舌異言堂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  -   坐牢比上班好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69983)

emurom 2003-01-13 06:31 PM

坐牢比上班好
 
項目
監獄:
公司:

01
監獄:大部分時間你都在一個 8×10呎的空間內
公司:大部分時間你都在一個 6×8呎的堅格內

02
監獄:一日三餐準時進食,完全免費
公司: 進食不定時,餐數不一定,自己付錢

03
監獄:表現良好可獲休假
公司:表現良好可獲更多工作

04
監獄: 守衛為你開關所有房門
公司:自行開關所有的門,遺失職員證或忘記密碼將被罰款數以百元計

05
監獄:擁有獨立廁所
公司:使用公廁

06
監獄:親友可探望你
公司:辦公時間不容許私人事務

07
監獄:所有費用由納稅人支付,不用工作
公司:稅金由工作的收入扣除以支付公共開支,如監獄

08
監獄:麻木不仁的獄卒向你施壓
公司:管理階層的手段更毒辣

09
監獄:太多空餘的時間,可做運動健身
公司:絲毫沒有自己的時間,有損健康

10
監獄:離開監獄代表重獲自由
公司:離開公司則前途茫茫

看樣子坐牢好像比上班好一點!!

Makaveli 2003-01-13 10:35 PM

為蝦米在監獄裡表現良好就可以休假阿~~那休假是去哪裡呢??

JoyFan 2003-01-13 11:12 PM

這是搞笑文吧 ?

感覺上很多理由都很牽強 ~~

Akeo 2003-01-13 11:36 PM

可是上班還有機會發展辦公室戀情
但坐牢卻可能會被迫..雞X..
粉口怕滴~!

max888 2003-01-13 11:42 PM

11
監獄:離開監獄,由法警綁赴刑場
公司:離開公司,由mm綁赴賓館

dxitec 2003-01-14 01:09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max888
11
監獄:離開監獄,由法警綁赴刑場
公司:離開公司,由mm綁赴賓館

光是這一點......還是公司好....:jolin: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3:09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