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2 您的住址: 台北縣
文章: 386
|
(轉貼影片)義守大學的F4
|
||||||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2 您的住址: 推倒幫????
文章: 1,970
|
回覆: (轉貼影片)義守大學的F4
引用:
哈哈哈....真是有夠 ![]() ![]() ![]() |
||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1
文章: 457
|
真的是義守大學嗎?
cool~~~~
__________________
電影•人生•夢!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fansss 小弟的個人BLOG,歡迎光臨指教! ![]() 強力推薦一份關於紀錄片的電子報:《紀錄片映像報》 http://maillist.to/documentary 歡迎訂閱!
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1 您的住址: Kaohsiung
文章: 408
|
真是夠囉!!...
![]() 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1 您的住址: 我也不知道
文章: 437
|
我竟然把它看完了!!!
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FLCH SPD, VNAV SPD or V/S? that's the question 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1
文章: 12,393
|
喔買尬.................
![]() |
|
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1 您的住址: 彰化
文章: 2,644
|
本來F4那四個良良腔就已經夠噁了,還來這四個...
,算他們狠...![]() 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1
文章: 1,176
|
這幾個人國語有個腔
應該是僑胞之類的吧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