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七嘴八舌異言堂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- (轉貼影片)義守大學的F4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69900)
|
|---|
(轉貼影片)義守大學的F4
|
回覆: (轉貼影片)義守大學的F4
引用:
哈哈哈....真是有夠:eek::eek::eek: |
真的是義守大學嗎?
cool~~~~ |
真是夠囉!!...
![]() |
我竟然把它看完了!!!:jolin: :jolin:
|
喔買尬.................:shock: :shock: :shock: :eek:
|
本來F4那四個良良腔就已經夠噁了,還來這四個...:jolin: ,算他們狠...:D
|
這幾個人國語有個腔
應該是僑胞之類的吧 |
哈~倒彈!:D ;)
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0:55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