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> DVD 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NSRC
Ju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1
您的住址: Taiwan
文章: 855
Talking ATB'S Codecs Pack Ver. 1.0.6(AVI的影像,聲音,字幕一次解決)

這次先放ATB'S Codecs Pack Ver. 1.0.6(InterVideo Ver.)
更新項目

1.INF檔大幅改寫
2.更新Microsoft MPEG-4 解編碼CODEC (畫質向上??!!)
3.更新DivX MPEG-4 解編碼CODEC (畫質向上??!!)
4.更新Windows Media Audio 解編碼CODEC
5.加入MP3 Decoder,用來更新Windows Media Player 的l3codex.ax

注意事項
0.如果出現一些檔案不合的警告(XP,2000),不要理它
1.WinXP,2000使用者請記得先把,備用的相關檔案移除,或關掉系統復原(時光回朔)
2.如果安裝成功,以WMP 6.4介面播檔時,在內容中會
出現相關對映的CODEC,且CPU拉桿可以拉
3.WINDOWS\SYSTEM(32)\MPG4DMOD.DLL檔務必殺掉,本檔是含在
Windows Media Playes中的,會影響MPEG4 的畫質,本Codecs Pack
在安裝過程中會自動殺掉,若有重新安裝過WMP 7.1,請再自行移除
4.新版的XviD,在播檔可能有字幕出不來的狀況,NIC'S 是10/25後的都會,12/23也會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2-12-30, 02:40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NSRC離線中  
learn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文章: 29
這麼好用怎可不推
 
舊 2002-12-31, 12:41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learn離線中  
NSRC
Ju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1
您的住址: Taiwan
文章: 855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learn
這麼好用怎可不推

打上...

真是一票人抓,難不成會應一下,讓這篇不要沉下去
有這麼難嗎???想想看自己影片不能看,沒聲,字幕出不來的痛苦
不是自己解決就好了,還要為後面的人鋪路,諸君不見沒幾天就一定會有人問
下面幾項中的一項問題

1.放AVI檔沒聲音......通常是沒裝AVI-AC3解碼所引起,請裝,本套件
或Power DVD,WinDVD,或AC3 filter

2.放稱為XviD的沒畫面.......請裝本套件,或ffdshow, XviD Installer.exe

3.放XviD字幕出不來,快轉才會出來......請裝本套件,或更換XviD為舊版,NIC'S
XviD請換回10/25的版本,Koepi's不知道

4.如何放DivX....請裝本套件或ffdshow

5.字幕如何看(SMI.SSA,SUB).....請裝本套件或VobSub 2.23
個人使用VobSub 2.23版到目前並無出事,有事也不是其問題

6.AVI上下顛倒,MPG 不能放,等一些稀奇古怪的問題......請移除Nimo
Nimo不是不好而是裝的人大多不知裝了什麼且拿來幹啥的,安裝中一直按"NEXT"
運氣好一切都解決了,運氣差...另一惡夢的開始
舊 2002-12-31, 07:14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NSRC離線中  
vict1
Major Member
 
vict1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1
您的住址: 冬天最冷的地方
文章: 251
感謝提供
我覺得這個codec很方便
一次解決問題
__________________
新簽名檔思考中
舊 2002-12-31, 07:29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vict1離線中  
brake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1
您的住址: 澳客發源地
文章: 174
ㄟ...網路上找不到相關的介紹耶
這是自己包的嗎?
舊 2002-12-31, 10:26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brake離線中  
Regil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2
您的住址: 台中
文章: 14
這個程式可讓一些為了聲音 影像和字幕的朋友省不少麻煩 重灌window後只要點兩下安裝就好 不用再去個別的找 是個好程式
__________________
INTEL P42.0AG+ALPHA 8942M82
ASUS P4PE
CORSAIR DDR433
ATI RADEON9700PRO
TERRATEC DMX6FIRE
ZIPPY HP26460P+SANYO FAN
3COM 3C905TX
TOSHIBA SD M1712
SONY FDD
HITACHI 7K250 160G 8M ATA
KLIPSCH PROMEDIA2.1
LOGITECH MX700CAS
CASE Lian Li PC6077s
舊 2002-12-31, 11:00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Regil離線中  
NSRC
Ju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1
您的住址: Taiwan
文章: 855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brake
ㄟ...網路上找不到相關的介紹耶
這是自己包的嗎?


.....對當然,是自己包的
舊 2002-12-31, 11:59 P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NSRC離線中  
hineed
Master Member
 
hineed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見面說CIAO的地方
文章: 2,461
真是令人感動
__________________
快樂是得到別人的分享
難過卻是自己學的太少
舊 2003-01-01, 12:26 A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hineed離線中  
motley
Major Member
 
motley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您的住址: 高雄
文章: 164
真是太感謝啦
舊 2003-01-01, 01:03 A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otley離線中  
Arden Wang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2
您的住址: Taiwan,Taipei
文章: 15
推啊~感謝這位大大~
__________________
買了DVD後∼真是感動到有如滔滔江水一般∼五體投地呀∼
舊 2003-01-01, 05:05 A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rden Wang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8:57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