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DVD 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5)
-   -   ATB'S Codecs Pack Ver. 1.0.6(AVI的影像,聲音,字幕一次解決)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65743)

NSRC 2002-12-30 02:40 PM

ATB'S Codecs Pack Ver. 1.0.6(AVI的影像,聲音,字幕一次解決)
 
這次先放ATB'S Codecs Pack Ver. 1.0.6(InterVideo Ver.)
更新項目

1.INF檔大幅改寫
2.更新Microsoft MPEG-4 解編碼CODEC (畫質向上??!!)
3.更新DivX MPEG-4 解編碼CODEC (畫質向上??!!)
4.更新Windows Media Audio 解編碼CODEC
5.加入MP3 Decoder,用來更新Windows Media Player 的l3codex.ax

注意事項
0.如果出現一些檔案不合的警告(XP,2000),不要理它
1.WinXP,2000使用者請記得先把,備用的相關檔案移除,或關掉系統復原(時光回朔)
2.如果安裝成功,以WMP 6.4介面播檔時,在內容中會
出現相關對映的CODEC,且CPU拉桿可以拉
3.WINDOWS\SYSTEM(32)\MPG4DMOD.DLL檔務必殺掉,本檔是含在
Windows Media Playes中的,會影響MPEG4 的畫質,本Codecs Pack
在安裝過程中會自動殺掉,若有重新安裝過WMP 7.1,請再自行移除
4.新版的XviD,在播檔可能有字幕出不來的狀況,NIC'S 是10/25後的都會,12/23也會

learn 2002-12-31 12:41 PM

這麼好用怎可不推

NSRC 2002-12-31 07:14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learn
這麼好用怎可不推

打上...

真是一票人抓,難不成會應一下,讓這篇不要沉下去
有這麼難嗎???想想看自己影片不能看,沒聲,字幕出不來的痛苦
不是自己解決就好了,還要為後面的人鋪路,諸君不見沒幾天就一定會有人問
下面幾項中的一項問題

1.放AVI檔沒聲音......通常是沒裝AVI-AC3解碼所引起,請裝,本套件
或Power DVD,WinDVD,或AC3 filter

2.放稱為XviD的沒畫面.......請裝本套件,或ffdshow, XviD Installer.exe

3.放XviD字幕出不來,快轉才會出來......請裝本套件,或更換XviD為舊版,NIC'S
XviD請換回10/25的版本,Koepi's不知道

4.如何放DivX....請裝本套件或ffdshow

5.字幕如何看(SMI.SSA,SUB).....請裝本套件或VobSub 2.23
個人使用VobSub 2.23版到目前並無出事,有事也不是其問題

6.AVI上下顛倒,MPG 不能放,等一些稀奇古怪的問題......請移除Nimo
Nimo不是不好而是裝的人大多不知裝了什麼且拿來幹啥的,安裝中一直按"NEXT"
運氣好一切都解決了,運氣差...另一惡夢的開始

vict1 2002-12-31 07:29 PM

感謝提供
我覺得這個codec很方便
一次解決問題

brake 2002-12-31 10:26 PM

ㄟ...網路上找不到相關的介紹耶
這是自己包的嗎?

Regil 2002-12-31 11:00 PM

這個程式可讓一些為了聲音 影像和字幕的朋友省不少麻煩 重灌window後只要點兩下安裝就好 不用再去個別的找 是個好程式

NSRC 2002-12-31 11:59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brake
ㄟ...網路上找不到相關的介紹耶
這是自己包的嗎?


.....對當然,是自己包的

hineed 2003-01-01 12:26 AM

真是令人感動

motley 2003-01-01 01:03 AM

真是太感謝啦

Arden Wang 2003-01-01 05:05 AM

推啊~感謝這位大大~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8:58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