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儲存媒體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fto
Master Member
 
fto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您的住址: 台中縣
文章: 1,706
[情報]台中掃片幫前輩注意

金莎百貨地下一樓的燦坤 ,
發現仍有YAMAHA 16X 水藍 (by TY) 100*8片
(現在只剩100*7 )
百片售價749 (與之前有中部前輩提供的情報一樣)
而且含墊片(好像有多種不同顏色的墊片)

另外還有 That's 舊版綠彩 100*3 (不含墊片) ,
百片售價10XX(好像是1080)
果然還是綠彩跟粉紅最好看

我在NOVA問到That's 舊版百片售價 ,最便宜的是950
(而且沒啥店家在賣~"~)
好像有部分北部前輩問到百片850元的樣子

想當初買YAMAHA 16X 水藍 (by TY) ,一片還要25元哩!!!
不過墊片有啥神奇的地方嗎??為什麼會讓許多前輩趨之若鶩呢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2-08-15, 08:08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fto離線中  
Jack-f16
Major Member
 
Jack-f16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2
您的住址: 新竹
文章: 231
目前手上正在把玩剛到手的墊片,還不錯看,有四個洞,厚度蠻厚的,裡面有亮亮的一點一點。
 
__________________
服役中燒錄器
TEACW540E
BP5
舊 2002-08-15, 10:02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ack-f16離線中  
roger555
Ju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2
文章: 946
那墊片好像是要保護碟片,防碰撞用的。
舊 2002-08-15, 10:06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roger555離線中  
lucas tsai
Se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0
您的住址: 台中
文章: 1,196
Re: [情報]台中掃片幫前輩注意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fto
金莎百貨地下一樓的燦坤 ,
發現仍有YAMAHA 16X 水藍 (by TY) 100*8片
(現在只剩100*7 )
百片售價749 (與之前有中部前輩提供的情報一樣)
而且含墊片(好像有多種不同顏色的墊片)
...
想當初買YAMAHA 16X 水藍 (by TY) ,一片還要25元哩!!!
不過墊片有啥神奇的地方嗎??為什麼會讓許多前輩趨之若鶩呢



今天下午約PCDVD網友去掃片說,那桶是我買走了,真是便宜,以前貴貴時都買得下手,現在不買實在是忍不住啊!
那裡有好片,我 or掃片幫都知道很久了,在等降價或存貨沒了才去掃的~~
有褐色墊片版的太誘製空片,品質最好囉 ~~
舊 2002-08-15, 10:16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lucas tsai離線中  
fto
Master Member
 
fto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您的住址: 台中縣
文章: 1,706
to Jack-f16前輩:
喔喔!!墊片還有把玩的附加價值啊!!

to roger555前輩:
原來墊片是防碰撞用的^^"

to lucas tsai前輩:
金莎那兒有好片 !!小弟以後會多多注意的~~~
看您的頭像就可以猜想您買空片決不手軟囉

大家說太誘新版水藍沒有定位軌 ,不如舊版五彩片或Yamaha by TY
來的好 ,那定位軌道底有何實際功效呢??
__________________
Ryzen 5 2600X & ROG STRIX X370-F
Kingston ECC U-DIMM DDR4-2666 16GB * 2
Gigabyte CV27F & MSI RX560 AERO 4G OC
Cooler Master V750 Gold
Fractal Design Define R6
CREATIVE GigaWorks T20II
舊 2002-08-15, 10:43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fto離線中  
top0083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文章: 58
我去買的時候隔壁的順發剛好讓我喵到有桶tdk 700mb平整版
就這麼一桶
直接拿回家
不過實在是coco大傷啊!!
舊 2002-08-16, 01:19 A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top0083離線中  
victorkuo
Pow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彰化
文章: 652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top0083
我去買的時候隔壁的順發剛好讓我喵到有桶tdk 700mb平整版
就這麼一桶
直接拿回家
不過實在是coco大傷啊!!


怎麼看不是平整版啊?
舊 2002-08-16, 02:15 A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victorkuo離線中  
guga
Advance Member
 
guga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高壓電塔旁二公尺
文章: 405
16X有墊片這種價錢,有須要片子燒的人,快去買吧~
值得的啦~

基本上16X的收縮膜這麼薄…墊片防碰撞好像沒什麼用
__________________
~~~~~~
舊 2002-08-16, 09:05 A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guga離線中  
fto
Master Member
 
fto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您的住址: 台中縣
文章: 1,706
不知道太誘會不會順便附美觀耐用防撞布丁桶^^b

剛剛把那百片YAMAHA(by TY)分別放入布丁桶50*2,
感覺上提心吊膽的@@"
__________________
Ryzen 5 2600X & ROG STRIX X370-F
Kingston ECC U-DIMM DDR4-2666 16GB * 2
Gigabyte CV27F & MSI RX560 AERO 4G OC
Cooler Master V750 Gold
Fractal Design Define R6
CREATIVE GigaWorks T20II
舊 2002-08-16, 09:59 A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fto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8:07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