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儲存媒體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genping
Basic Member
 
genping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淡水鎮
文章: 12
Unhappy THAT'S五彩橘片

本人在淡水燦x賣場看到太誘橘片,標價為50pcs=529nt
受到~~"掃片幫"~~各位的洗腦對太誘的空片....有股衝動(剩50PCS*4)
因為淡水的好空片很少,到台北加上車錢又...
但是此太誘橘片並無"精美墊片"真不知道該不該買來試試看

但如果要買有沒有那些要特別注意的ㄚ?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2-08-15, 05:22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genping離線中  
小楊
Master Member
 
小楊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1
您的住址: S.P.B
文章: 1,888
太誘橘片可以買啦
數據在0.4~0.5之間
 
舊 2002-08-15, 06:57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小楊離線中  
qlchan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Taipei
文章: 177
如果以百片來算,光華950再加捷運來回車費,也差不多你在淡水買100片的1058元
除非還想多買些其他東西
舊 2002-08-15, 07:19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qlchan離線中  
kgb2001
Regular Member
 
kgb2001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2
您的住址: 中壢
文章: 73
太誘橘片越來越少嚕......
先買一些當庫存~開學的時候土匪同學的日劇~影片來燒~~cc
__________________
舊 2002-08-15, 08:29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gb2001離線中  
schumilee
Junior Member
 
schumilee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2
您的住址: 西子灣
文章: 743
燦坤賣的太誘橘彩確實是有墊片的,

不過你可能太倒楣了吧,被買光了,

嘿嘿 ∼ 沒有墊片的也可以買啦 .....

不過會嘔一點就對了 ..... 呵呵,

上次跟同學掃過 6 桶有墊片的。
__________________
Ferrari Schuey
舊 2002-08-15, 09:51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chumilee離線中  
Daniel5006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嘉義~雲林
文章: 124
請問一下,各位大大所說的精美墊片
是啥東東啊?有沒有圖片可以貼出來
讓小弟看一下啊?
舊 2002-08-15, 01:01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Daniel5006離線中  
martinlien
Golden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文章: 2,842
今天在八德路的順X有看到太誘橘片百片現金價999元至於有無精美墊片倒是沒注意..
__________________
此會員已刪除
舊 2002-08-15, 03:26 P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artinlien離線中  
onemiddle
Senior Member
 
onemiddle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0
您的住址: 高雄縣鳳山市
文章: 1,151
請問大家
高雄還有That's的片子嗎?
小弟連一片都沒買過說
想買來試看看什麼叫"好片"
__________________
<書本是我的舊愛>
<音樂是我的新歡>
舊 2002-08-15, 04:17 P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onemiddle離線中  
corvette
New Member
 
corvette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您的住址: 192R2B1C -_-||
文章: 8
就小弟所知.
高雄還有舊版五彩的店家.
在建國商場進去後右手邊走到底.
有一家萊德的專賣店(店名忘了)
大概還有個5~6百片
老闆人還不錯 夥計的態度就很差
只剩橘色跟粉紅色了~
__________________
http://www.nca.gov.tw/
舊 2002-08-15, 04:59 P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orvette離線中  
kgb2001
Regular Member
 
kgb2001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2
您的住址: 中壢
文章: 73
墊片版~~貼一張之前大大貼過滴
引用一下嚕^^
http://home.kimo.com.tw/waynekissyou/jpg.jpg[/IMG]
看不到的話請按重新整理......
__________________
舊 2002-08-15, 11:59 P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gb2001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5:59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