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儲存媒體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WhiteFang
Advance Member
 
WhiteFang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2
您的住址: 台南,台北
文章: 420
尋找TDK超級平整版

昨天在店裡看到有波紋但不嚴重的版本,
買了兩片測試一下,發現C1慘不忍賭......
但我分別買的兩次50片超級平整版測試出來都是相當相當優異....
於是我想還是超級平整版比較值得信任.....

讓我們一起來找出超級平整版的下落吧!!

環碼:片長:平整等級:購買地點:包裝:
C1值(不知免填,或超優[1以下]、良好[1-2]、普通[2-5]、爛片[5以上])

第一批
E502K203097088D08:74:超級平整:台南順發:50片散裝:超優
第二批
E502K203095467B05:74:超級平整:台南順發:50片散裝:超優
第三批
H109K110010754C18:74:趨近平整:台南北門燦坤:50片桶裝:超優
第四批
E504K201044757D15:74:有水波紋:台南某片店:50片桶裝:爛片(200以上)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不管是台製片還是日製片,
只要是好片,我都要!

我做了一個CDR FAQ網頁,歡迎光臨討論討論!
http://whitefang.myip.org/

此文章於 2002-07-27 11:00 AM 被 WhiteFang 編輯.
舊 2002-07-27, 10:40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WhiteFang離線中  
upside
Major Member
 
upside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您的住址: 臺南
文章: 281
有到台南燦坤北門店 如果有空也來 小弟的燦坤台南 中華店
有機會可以交流一下
小弟對片子不是很了解
雖然玩電腦多年 最近也買了DVD 燒錄機
但是對空片還是不是很了解
還請大大多多指教
 
舊 2002-07-27, 10:50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upside離線中  
WhiteFang
Advance Member
 
WhiteFang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2
您的住址: 台南,台北
文章: 420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upside
有到台南燦坤北門店 如果有空也來 小弟的燦坤台南 中華店
有機會可以交流一下
小弟對片子不是很了解
雖然玩電腦多年 最近也買了DVD 燒錄機
但是對空片還是不是很了解
還請大大多多指教


是中華東路那一家嗎?
我有去過啊,什麼好片都沒有.....

中華西路的還有That's五彩綠,還算令我心動....
__________________
不管是台製片還是日製片,
只要是好片,我都要!

我做了一個CDR FAQ網頁,歡迎光臨討論討論!
http://whitefang.myip.org/
舊 2002-07-27, 10:58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WhiteFang離線中  
upside
Major Member
 
upside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您的住址: 臺南
文章: 281
不是中華東路那裡叫永華店
小弟在中華路上靠近兵仔市場那裡
燦坤在台南分佈以北門店為戰區
所以比較好的東西會往那裡集中
小弟這裡沒有的北門店大都有
當然如果大大有在北門店看到好東西
也可以到各店購買
當然來找小弟最好囉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處理器 : Intel - Celeron 600 oc 1080
主機板 : abit VP6
記憶體 : SDRAM 256MB * 4
散熱器 : .....
顯示卡 : GeForceII MX400 32MB remack Quadro2 Pro
顯示器 : PHILIPS 107s , 顯示器風扇 *1 , 護目鏡 *1
音效卡 : FM801
磁碟機 : .....
硬碟機 : WD 30G * 1 , IBM 40G * 1 , ... * 7
燒錄機 : Panasonic DVD-RAM - DVD-R * 1
光碟機 : CD-ROM 56x * 1 , DVD-ROM 10x * 1
網路卡 : RTL 8139c * 1
電源 : 蛇吞象 300W
機殼 : .....
機殼風扇 : 風神 3500rm 8cm * 2 , 系統風扇 * 1
擷取卡 : UPG502TV VCD 壓片工廠-電視版 * 1
ATA卡 : ATA 100 卡 * 1
IP分享器 : 頂堅 4 Prot * 1
隨身碟 : USB 1.1 32MB * 1
掃瞄器 : EPSON 640U * 1
印表機 : EPSON 480 * 1
作業系統 : WINDOWS 2000 SETVER SP2
鍵盤滑鼠 : 199+99 能用就好
喇叭 : 阪京 DO CO MO 發聲機 230W
舊 2002-07-27, 11:03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upside離線中  
guga
Advance Member
 
guga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高壓電塔旁二公尺
文章: 405
沒想到一樣是為TDK代工,
一樣的染料,會有這麼不同的品質…

不知道在搞什麼…
__________________
~~~~~~
舊 2002-07-27, 11:49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guga離線中  
skchen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板橋
文章: 326
Re: 尋找TDK超級平整版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WhiteFang
昨天在店裡看到有波紋但不嚴重的版本,
買了兩片測試一下,發現C1慘不忍賭......
但我分別買的兩次50片超級平整版測試出來都是相當相當優異....
於是我想還是超級平整版比較值得信任.....

讓我們一起來找出超級平整版的下落吧!!

環碼:片長:平整等級:購買地點:包裝:
C1值(不知免填,或超優[1以下]、良好[1-2]、普通[2-5]、爛片[5以上])

第一批
E502K203097088D08:74:超級平整:台南順發:50片散裝:超優
第二批
E502K203095467B05:74:超級平整:台南順發:50片散裝:超優
第三批
H109K110010754C18:74:趨近平整:台南北門燦坤:50片桶裝:超優
第四批
E504K201044757D15:74:有水波紋:台南某片店:50片桶裝:爛片(200以上)


前幾天在台北有找到幾片散裝的TDK平整片...可是礙於PX-2410無法測C1C2..

So不清楚品質怎麼樣..我的是散裝的...

E504K204025810B19 80:超級平整:台北某片店 100片散裝
E505K205094888D18 80:有水波紋:台北某片店 100片散裝

不過超平整版上一次被我拿了一百片之後似乎已經沒了..^^...

改天我再跑光華找看看...應該還有下落...
舊 2002-07-27, 07:53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kchen離線中  
WhiteFang
Advance Member
 
WhiteFang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2
您的住址: 台南,台北
文章: 420
大家幫個忙吧!!

調查一下TDK吧!!
__________________
不管是台製片還是日製片,
只要是好片,我都要!

我做了一個CDR FAQ網頁,歡迎光臨討論討論!
http://whitefang.myip.org/
舊 2002-07-28, 11:20 P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WhiteFang離線中  
skchen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板橋
文章: 326
^^...大大是要報地點大家買還是..要報的人自己先掃光...cc..??

我現在已經準備了五百片的準備金在等了....

無奈最近沒空跑光華找...不過對於TDK白金(cmc製)到沒人測過...

品質如何也不清楚....

說實在的TDK水藍不是很好找就是...台北順發站前店還有幾桶...

但是不是平整版就不清楚了...待我最近去找看看在報告上來..
舊 2002-07-29, 05:22 A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kchen離線中  
ariesl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到新竹都有我的足跡
文章: 53
我昨天才在台北站前順發拿了一筒74M平整版水藍片
如果店家沒再進貨的話,我可確定是沒了
因為我也把每一筒都看過了

我只希望能在我的爛汽車音響上能順利PLAY就好
想我之前買的RIDATA 80M水藍和金鑽片都在我車上掛掉
直到買了DA的淺紫片才沒什麼問題
但由於是吸入式的,常會一開始讀不到就退出來
一定要放個三、四次才的讀的到…
不知TDK能不能順利在我的車上放音樂
我還沒試就是了
舊 2002-07-29, 06:02 A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riesl離線中  
skchen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板橋
文章: 326
那這樣的話台北應該遇到的機會很少了...有空的話...

燦坤3C和平西路店.民族東路店有空我去看看....

新光華那裡或是地下街都已經沒貨了嗎..??

看來應該在中壢說不定會有...因為那裡常會有意想不到得結果...^^
舊 2002-07-29, 07:01 A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kchen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3:09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