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02 您的住址: Taiwan
文章: 1,205
|
Steam Machine
G胖弄這一台主機只能說太晚出了
定價公布 最便宜的512GB版要36888元 不含Steam 控制器,要手把再加3000元 2TB版本47888元 時機點不好在AI浪潮下 記憶體什麼的有的沒的零件價格暴漲 而性能上跟PS5差不多........ 現在回頭看PS5又覺得香了 ![]() |
||||||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21
文章: 2,107
|
就算沒漲價前的預估750美元也還是不具備CP值
現在512G版本就比PS5 Pro貴,人家可是2TB 性能還跟PS5差不多,簡直智商稅 此文章於 2026-06-26 09:03 AM 被 skap0091 編輯. |
||
|
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1
文章: 3,315
|
雖然很貴,但是KOMODO上面,四種規格都已經售罄。
順帶一提,2026年Steam夏日特賣已經開始,到7/9上午10點截止,願望清單可以稍微清一清了。 此文章於 2026-06-26 09:46 AM 被 悠遊網客 編輯. |
|
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17 您的住址: 陣亡者的靈堂
文章: 3,220
|
Valve 正努力讓 SteamOS 可支援玩家自由組裝 Steam PC 與 NVIDIA 合作尋求官方相容 GPU
2026-06-24 https://gnn.gamer.com.tw/detail.php?sn=307151 自己買PC回來安裝SteamOS吧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|
|
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1
文章: 3,315
|
Steam OS裝在掌機比較適合,因為能耗相對微軟系統比較低,但是裝在桌機上,個人覺得並沒有任何優勢。而且現在記憶體和SSD都是天價,連傳統硬碟都漲很多,現在組新電腦很不划算。
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1 您的住址: Rivia
文章: 7,076
|
還是裝 CachyOS
現有的桌機或筆電沒有任何理由讓你捨 CachyOS 去裝 SteamOS 如果你是 NV 顯卡,更應該裝 CachyOS https://cachyos.org/ 記憶體就是那樣,看起來 valve 感覺是很大的廠商 但實際上拿到的記憶體報價跟一般路人拿到的是差不多的 連最高等級的 OEM 大廠蘋果都縮了,等不到新的 Mac Studio 出就沒預警漲價 valve 四年來買的記憶體,可能連台灣板廠一季賣的都不如 PS5 漲價看起來也只是時間的問題 連蘋果都漲了,SONY 實際上也只是硬撐而已
__________________
Folding@home with GPGPU集中討論串 Unix Review: ArchLinux●Sabayon●OpenSolaris 2008.5●Ubuntu 8.10 AVs Review: GDTC●AntiVir SS●ESS●KIS 09●NIS 09●Norton 360 V3 ![]() I Always Get What I Want. 此文章於 2026-06-26 12:21 PM 被 野口隆史 編輯. 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5
文章: 1,256
|
SteamOS 開放第三方主機 打造自己的 steam machine
如果 PS4/5 Xbox one/serial 開放安裝的話就好了 都是 AMD x86 APU 方案
__________________
l******* 帳號就是會亂嗆、攻擊、引戰、對號入座、腦羞成怒的瘋狗,已多人中槍請大家小心 !!! 分身帳號 : k*******a 嘴臭一言堂 , 持續更新中 ing https://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986965&page=3&pp=10 https://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191622&page=3 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199571&page=2 瘋狗一言堂 , 持續更新中 ing 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045414&page=1087&pp=10 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199365&page=5&pp=10 嘴臭哥分身進化史 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199365&page=6&pp=10 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197251&page=5 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21
文章: 2,107
|
引用:
售罄不能代表什麼,因為可能庫存很少 Steam連手把都賣到缺貨,這年頭廠商寧可接單生產 也不願意產能過剩導致倉儲成本過高 |
|
|
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1
文章: 3,315
|
引用:
單純玩遊戲還是用Windows吧,真的要裝Linux系統還是用Steam自己的SteamOS比較沒有問題。PS5、PS5 Pro今年5月才剛漲過一波。另外8月1日起XBOX又要漲價了。 引用:
目前有錢也買不到,雖然我覺得這些就是雞肋般的電子產品。 此文章於 2026-06-26 09:19 PM 被 悠遊網客 編輯. |
||
|
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17 您的住址: 陣亡者的靈堂
文章: 3,220
|
引用:
如果PS/XBOX這樣搞 等於放棄主場優勢 跟Steam同台競爭 穩死的 ![]() 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