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儲存媒體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z97989798
New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文章: 2
Question 請問如何燒錄wma檔的音樂變為音樂光碟

請問個位高手如何燒錄wma檔的音樂使其變為音樂光碟 因為nero並不支援
或是有哪一套軟體可以將wma-->mp3 因為我找到的軟體都是mp3-->wma
請各位幫幫我 謝謝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2-06-15, 03:49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z97989798離線中  
祺軒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文章: 213
Re: 請問如何燒錄wma檔的音樂變為音樂光碟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z97989798
請問個位高手如何燒錄wma檔的音樂使其變為音樂光碟 因為nero並不支援
或是有哪一套軟體可以將wma-->mp3 因為我找到的軟體都是mp3-->wma
請各位幫幫我 謝謝

官方網站上有wma插件可以下載
 
舊 2002-06-15, 06:21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祺軒離線中  
sk13
Power Member
 
sk13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1
文章: 501
Re: 請問如何燒錄wma檔的音樂變為音樂光碟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z97989798
請問個位高手如何燒錄wma檔的音樂使其變為音樂光碟 因為nero並不支援
或是有哪一套軟體可以將wma-->mp3 因為我找到的軟體都是mp3-->wma
請各位幫幫我 謝謝


Nero 是可以將wma-->mp3
只要安裝wma plag-in即可,這是免費的
舊 2002-06-15, 10:33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k13離線中  
大江錦太郎
Major Member
 
大江錦太郎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台中
文章: 141
那請問有沒有什麼檔案可以將mp3轉成cd格式?
因為我想把電腦裡的mp3檔拿到一般的cd player撥放
舊 2002-06-15, 08:02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大江錦太郎離線中  
t1000
Se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文章: 1,076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大江錦太郎
那請問有沒有什麼檔案可以將mp3轉成cd格式?
因為我想把電腦裡的mp3檔拿到一般的cd player撥放


直接把MP3扔到NERO燒成音樂CD就好啦!
(NERO會自己轉換)
舊 2002-06-15, 08:33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t1000離線中  
大江錦太郎
Major Member
 
大江錦太郎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台中
文章: 141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t1000


直接把MP3扔到NERO燒成音樂CD就好啦!
(NERO會自己轉換)

您是說...直接在NERO的程式下面
用資料光碟的方式
將要燒錄的mp3檔案移到cd-r的視窗
再按下"燒錄"
他就會自動轉成cd檔了嗎?!

來試試看~~謝謝^^
舊 2002-06-15, 08:42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大江錦太郎離線中  
yz823
Regular Member
 
yz823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文章: 52
Re: 請問如何燒錄wma檔的音樂變為音樂光碟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z97989798
請問個位高手如何燒錄wma檔的音樂使其變為音樂光碟 因為nero並不支援
或是有哪一套軟體可以將wma-->mp3 因為我找到的軟體都是mp3-->wma
請各位幫幫我 謝謝


來這裡找找吧..有你想要的東西http://www.nero.com/en/content/download.html
__________________
'台北不是我的家.我的家鄉沒有霓虹燈"
....哎...什麼時候才能回到家鄉呢...
舊 2002-06-15, 11:42 P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yz823離線中  
men
Ju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0
您的住址: 912
文章: 798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大江錦太郎

您是說...直接在NERO的程式下面
用資料光碟的方式
將要燒錄的mp3檔案移到cd-r的視窗
再按下"燒錄"
他就會自動轉成cd檔了嗎?!

來試試看~~謝謝^^

是"音樂CD"不是"資料光碟"....

建議:
可以在其他選項=>檔案編碼,先將MP3轉換成.wav檔,這樣比較不容易會有爆音現象
舊 2002-06-15, 11:54 P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en離線中  
z97989798
New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文章: 2
謝謝各位前輩 已經知道了 多謝
舊 2002-06-16, 03:24 A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z97989798離線中  
t1000
Se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文章: 1,076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men

是"音樂CD"不是"資料光碟"....

建議:
可以在其他選項=>檔案編碼,先將MP3轉換成.wav檔,這樣比較不容易會有爆音現象


要先轉成WAV的話,更功夫的做法是用WinAMP配合MAD解成WAV。

不過個人是覺得用懶人法就好了。
舊 2002-06-16, 06:24 A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t1000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0:35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