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儲存媒體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idiot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文章: 1,214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a8628
用TDK的片子吧!蠻不錯.


TDK 在臺灣現在不能買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2-06-17, 04:24 AM #1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idiot離線中  
大江錦太郎
Major Member
 
大江錦太郎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台中
文章: 141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idiot


TDK 在臺灣現在不能買

什麼意思?
可以說清楚點嗎?
 
舊 2002-06-17, 04:30 AM #1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大江錦太郎離線中  
idiot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文章: 1,214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大江錦太郎

什麼意思?
可以說清楚點嗎?


太不划算了.....

see

http://forum.pcdvd.com.tw/showthrea...588&perpage=150

http://forum.pcdvd.com.tw/showthrea...731&perpage=150
舊 2002-06-17, 04:32 AM #1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idiot離線中  
mig33
Ju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註定了漂泊
文章: 839
Re: Re: Re: Re: Re: 讀取率好的片??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Jackie

空地是指平常假日常有辦活動的廣場
從市民大道入口, 右側走道, 還沒到中間通道前
左側一家專賣空片及棉套, CD包的店家, 放在門口最左側
與三菱湛藍放在一起. 我之前聽說湛藍要停產, 三菱650MB 及 V牌700MB
各敗兩百當存貨, 只算我3,300(小姐考慮約20秒).

剛剛去光華看了.....
結果這家賣的Verbatim 700MB AZO是新的
也就是顏色變淺藍的那種
不過那個小姐看我露出有點失望的神色
馬上拆了一盒三菱80min AZO(藍色面版的)
告訴我他們有(燒錄面)"湛藍"的.....
我一看真的是湛藍的,不過這個是新貨
(換句話說我覺得品質沒之前的好)
但是看在有點稀奇的份上,還是買了2筒
由於怕會買到淺藍的,所以我都拆開看
確定的確都是湛藍的燒錄面
那個小姐還很好心幫我把裡面的片子用膠膜封好

想買藍色面版,但燒錄面仍是"湛藍"的網友
可以去看看喔.....

另外我先前說的光華順發附近(同一側)
有一家賣的Verbatim AZO $600似乎是舊貨的樣子
舊 2002-06-17, 06:06 AM #1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ig33離線中  
Jackie
Senior Member
 
Jackie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0
您的住址: Taiwan
文章: 1,132
Re: Re: Re: Re: Re: Re: 讀取率好的片??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mig33

剛剛去光華看了.....
結果這家賣的Verbatim 700MB AZO是新的
也就是顏色變淺藍的那種
不過那個小姐看我露出有點失望的神色
馬上拆了一盒三菱80min AZO(藍色面版的)
告訴我他們有"湛藍"的.....
我一看真的是湛藍的,不過這個是新貨
(換句話說我覺得品質沒之前的好)
但是看在有點稀奇的份上,還是買了2筒
想買藍色面版,但燒錄面仍是"湛藍"的網友
可以去看看喔.....

另外我先前說的光華順發附近(同一側)
有一家賣的Verbatim AZO $600似乎是舊貨的樣子


沒想到上星期還有看到說..........
不過我敗那400片是在農曆過年前
應是較早的貨, 但願新版能讓您使用愉快.
__________________
舊 2002-06-17, 06:13 AM #1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ackie離線中  
mig33
Ju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註定了漂泊
文章: 839
Re: Re: Re: Re: Re: Re: Re: 讀取率好的片??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Jackie

沒想到上星期還有看到說..........
不過我敗那400片是在農曆過年前
應是較早的貨, 但願新版能讓您使用愉快.

Thanks!
我該不會跑錯間吧?

您說的是不是已經很接近中間走道的那家?
不過我也是直接注意門口附近的櫃子
發現那家有擺Verbatim AZO和三菱AZO放在一塊
舊 2002-06-17, 06:18 AM #1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ig33離線中  
Jackie
Senior Member
 
Jackie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0
您的住址: Taiwan
文章: 1,132
Re: Re: Re: Re: Re: Re: Re: Re: 讀取率好的片??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mig33

Thanks!
我該不會跑錯間吧?
您說的是不是已經很接近中間走道的那家?
不過我也是直接注意門口附近的櫃子
發現那家有擺Verbatim AZO和三菱AZO放在一塊


應該沒錯, 陳列櫃成」字形, Verbatim擺靠牆.
該不會是所剩不多, 舊貨已被敗光?!

當時, 我敗那400片, 不清楚此片的其他顧客, 還投以好奇的眼神.
並有幾人拿起來端詳
不過, 我那400片還沒開封呢!
另有之前敗的使用中.
希望Metal AZO的保存性別讓人失望.
__________________
舊 2002-06-17, 06:52 AM #1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ackie離線中  
mig33
Ju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註定了漂泊
文章: 839
Re: Re: Re: Re: Re: Re: Re: Re: Re: 讀取率好的片??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Jackie

應該沒錯, 陳列櫃成」字形, Verbatim擺靠牆.
該不會是所剩不多, 舊貨已被敗光?!

沒錯! 就是那家
我是問小姐還有沒有湛藍色的Verbatim AZO
小姐說沒了.....
所以應該是舊貨已經沒了!
舊 2002-06-17, 06:59 AM #1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ig33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3:53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