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1
文章: 2,732
|
引用:
人家的運動神經最差了又弱不經風的,怎麼會去玩那種遊戲嘛 ![]() |
||||||||
|
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1
文章: 3,801
|
To:ABH兄
"真人格鬥"也可以不用動阿!! H-Game,龍戰士4老game,MGS2,黑鷹.......大概都有玩偏好:動作射擊類型,賽車也不錯!! |
|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1 您的住址: Rivia
文章: 7,074
|
我最常玩的是魔獸爭霸三~
再來是NBA LIVE2003,DOD~ 下次如果在魔三台灣豬頭C上看到=S.H.E=Selina的自建關卡,可以進來跟我一起奮戰~~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Folding@home with GPGPU集中討論串 Unix Review: ArchLinux●Sabayon●OpenSolaris 2008.5●Ubuntu 8.10 AVs Review: GDTC●AntiVir SS●ESS●KIS 09●NIS 09●Norton 360 V3 ![]() I Always Get What I Want. 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1 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474
|
來灌一下水吧
1.戰地風雲1942 + DC0.3模組 (練習開直昇機中...) 2.NBA live 2003 (學習使用戰術中) 3.RO 仙境傳說 (71級獵人,卡等中) 硬碟中還有一堆,但是少玩,就別浪費版面了.....
__________________
Canon EOS 400D/EF 70-200 F4 IS USM/EF-S 17-55 IS USM F2.8/Sigma 30 1.4/Sigma 10-20/430 EX 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2 您的住址: 中和
文章: 372
|
最近在玩的.....
1.Unreal 2 (天阿!!我的遊戲機快不行了... )2.Postal 2 3.Red Faction 2 . . 看來DOOM3上市時又要花一堆死小孩了
__________________
☆我的FPS遊戲、轉檔 & Virtual Server機☆ i7-6700 + Transcend DDR3 1600 8G*4 + Asus Z170-P D3 + Crucial 960G SSD+ MSI GTX1070 ARMOR 8G OC ☆老婆的online遊戲機☆ i3-4130 + Transcend DDR3 1333 4G*2 + MSI B85M-P33 V2 + Adata SP900 SSD 256G ☆兒子遊戲機☆ i7-3770k + Transcend DDR3 1333 4G*2 + Asus P8B75-M +技嘉 GV-N970G1 GAMING-4GD + Adata SP900 SSD 256G 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3 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204
|
回覆: <調查>您目前最常玩的遊戲是?
引用:
我也很喜歡玩 SOF2 的多人模式, 你的 ID 是什麼? 我 ID 是 "IDIOTIE", 碰到打個招呼吧 其他常玩的遊戲: - Quake3 Arena - Unreal 2 - UT2003 (多人模式) - 重返德軍 (多人模式) - Vietcong |
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2 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4,505
|
回覆: 回覆: <調查>您目前最常玩的遊戲是?
引用:
亂入… 無定點大大對ie的怨念那麼深呀… ![]() |
|
|
|
|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Mar 2003
文章: 19
|
雷神3
惡靈 太八 暗黑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