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顯示卡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ABH
Golden Member
 
ABH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1
文章: 2,732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DanFang
是"真人格鬥"嗎?

人家的運動神經最差了又弱不經風的,怎麼會去玩那種遊戲嘛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3-04-18, 08:22 AM #3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BH離線中  
magicalx
Golden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文章: 3,801
To:ABH兄
"真人格鬥"也可以不用動阿!!

H-Game,龍戰士4老game,MGS2,黑鷹.......大概都有玩
偏好:動作射擊類型,賽車也不錯!!
 
舊 2003-04-18, 08:38 AM #3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agicalx離線中  
野口隆史
Elite Member
 
野口隆史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1
您的住址: Rivia
文章: 7,074
我最常玩的是魔獸爭霸三~
再來是NBA LIVE2003,DOD~

下次如果在魔三台灣豬頭C上看到=S.H.E=Selina的自建關卡,可以進來跟我一起奮戰~~

__________________
Folding@home with GPGPU集中討論串

Unix Review: ArchLinuxSabayonOpenSolaris 2008.5Ubuntu 8.10
AVs Review: GDTCAntiVir SSESSKIS 09NIS 09Norton 360 V3

I Always Get What I Want.
舊 2003-04-18, 09:37 AM #3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野口隆史離線中  
東瀛魔神
Elite Member
 
東瀛魔神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0
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5,307
RO 仙境傳說

CS 就這些嚕 = =* 別罵我唷

我看大家都沒寫啥米 ON LINE GAME
__________________
玩Go Kart請使用安全帽!!!

歡迎自行取用
COWA會員卡:013690
燦坤編號:26244595
舊 2003-04-18, 09:42 AM #3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東瀛魔神離線中  
metadata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474
來灌一下水吧
1.戰地風雲1942 + DC0.3模組 (練習開直昇機中...)
2.NBA live 2003 (學習使用戰術中)
3.RO 仙境傳說 (71級獵人,卡等中)
硬碟中還有一堆,但是少玩,就別浪費版面了.....
__________________

Canon EOS 400D/EF 70-200 F4 IS USM/EF-S 17-55 IS USM F2.8/Sigma 30 1.4/Sigma 10-20/430 EX
舊 2003-04-18, 09:52 AM #3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etadata離線中  
Ryoohki
Advance Member
 
Ryoohki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2
您的住址: 中和
文章: 372
最近在玩的.....
1.Unreal 2 (天阿!!我的遊戲機快不行了...
2.Postal 2
3.Red Faction 2
.
.
看來DOOM3上市時又要花一堆死小孩了
__________________
☆我的FPS遊戲、轉檔 & Virtual Server機☆
i7-6700 + Transcend DDR3 1600 8G*4 + Asus Z170-P D3 + Crucial 960G SSD+ MSI GTX1070 ARMOR 8G OC
☆老婆的online遊戲機☆
i3-4130 + Transcend DDR3 1333 4G*2 + MSI B85M-P33 V2 + Adata SP900 SSD 256G
☆兒子遊戲機☆
i7-3770k + Transcend DDR3 1333 4G*2 + Asus P8B75-M +技嘉 GV-N970G1 GAMING-4GD + Adata SP900 SSD 256G
舊 2003-04-18, 10:31 AM #3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Ryoohki離線中  
無定點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3
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204
回覆: <調查>您目前最常玩的遊戲是?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npustsocool
我現在最常玩的還是 SOF2 傭兵戰場2
不知道大家現在都玩什麼 ?!


我也很喜歡玩 SOF2 的多人模式, 你的 ID 是什麼? 我 ID 是 "IDIOTIE", 碰到打個招呼吧

其他常玩的遊戲:
- Quake3 Arena
- Unreal 2
- UT2003 (多人模式)
- 重返德軍 (多人模式)
- Vietcong
舊 2003-04-18, 10:33 AM #3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無定點離線中  
fenton
Junior Member
 
fento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1
您的住址: 高雄的小漁港
文章: 768
現在有在玩的DIABLO 2 EXP新鍊了一隻bar...
還有mw4 black knight,可是玩一玩會當掉@@"
過兩天想把冰風之谷和決冬城之夜搬出來玩。
在排隊的還有SIMCITY4 和 nfs6.....
__________________
我的Blog:趴趴牛趴趴照
舊 2003-04-18, 10:34 AM #3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fenton離線中  
宗毛
Elite Member
 
宗毛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4,505
回覆: 回覆: <調查>您目前最常玩的遊戲是?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無定點
我也很喜歡玩 SOF2 的多人模式, 你的 ID 是什麼? 我 ID 是 "IDIOTIE", 碰到打個招呼吧

其他常玩的遊戲:
- Quake3 Arena
- Unreal 2
- UT2003 (多人模式)
- 重返德軍 (多人模式)
- Vietcong


亂入…
無定點大大對ie的怨念那麼深呀…
舊 2003-04-18, 10:55 AM #3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宗毛離線中  
CLiang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3
文章: 19
Thumbs up

雷神3
惡靈
太八
暗黑
舊 2003-04-18, 11:12 AM #4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Liang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32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