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顯示卡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8)
- - <調查>您目前最常玩的遊戲是?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201758)
|
|---|
<調查>您目前最常玩的遊戲是?
我現在最常玩的還是 SOF2 傭兵戰場2
不知道大家現在都玩什麼 ?! |
重返德軍總部...從試玩版玩到現在
魔獸爭霸III 將軍 |
雖然已經有ti4600加上audigy2,目前還是在玩老老的太七....新遊戲畫面雖然很棒,玩起來更費神費力,所以反而不常玩;)
|
DBVR...:shy:
|
NBA LIVE系列 用中華隊模組打NBA:D
雷神3 魔獸3 再來就是陪小弟玩大型電玩模擬器啦 大型電玩模擬器的確好玩 不然怎麼吸引人家投錢幣呢 :p |
引用:
喔喔~~太七ㄝ...好懷念喔...我自從破過一次後...雖在重完了很多次...但每次都玩到懶的在玩...就沒玩了...^^"...很棒的遊戲說...我是買正版的喔:D:D...那時剛買回來灌完後(P-166MMX...顯卡不知..子卡VOODOO...什麼的也忘了..不過就在進戰鬥畫面的時候會頓一下...其他都還可以說)看到片頭動畫就感動莫名......改天再給他玩一次...:D:D 至於弟常玩的遊戲...目前來講...應就是江湖本色跟明星三缺一吧(最近開始)...本來應該還有gta3的...可是卡關卡了很久(>"<)...偶而玩一下nba2003...^^ |
將軍,間諜遊戲,潛龍諜影2(特攻神諜2).....
|
RTCW,山姆大叔2,MOHAA,MOHAASH,AvsP2&資料片,SOF2.....
嗯..... 怎麼都是第一人稱遊戲? |
1.Enclave
2.三國志九 3.High Heat Baseball 2004 4.MAFIA 5.Need For Speed Hot Pursuit 2 6.Indiana Jones and the Emperors Tomb 7.Rayman3 - Hoodlum Havoc 8.RallisSport Challenge 9.重返德軍總部(RTCW) 10.Unreal2 11.GTA3 12.FIFA 2002 World Cup 13.Warcraft III 目前有在執行的大概是這些吧 ... |
天天玩魔獸三∼
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0:44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