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> 數位攝影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windman1970
Master Member
 
windman1970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6
文章: 1,660
哇...拍的太棒了!
戰地風情果真迷人,
專科的同學通通在那裡當兵,唯有小弟置身在宜蘭....
有點遺憾~~~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沒有春天,就不知幸福的滋味,
沒有花朵,就不知希望的未來,
沒有大海,就不知心靈的寬廣,
沒有了妳,就不知我是否存在...
舊 2007-03-10, 12:52 PM #2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windman1970離線中  
t65k2556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4
文章: 562
 
舊 2007-03-10, 01:35 PM #2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t65k2556離線中  
午夜曲
Amateu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3
文章: 33
的確
第一天到馬的時候,下著大雨
本想說要失望而回了
沒想到隔天卻出了個好天氣
太意外也太驚喜了
__________________
舊 2007-03-10, 07:12 PM #2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午夜曲離線中  
t65k2556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4
文章: 562
照片裡的神秘小海灣當年有許多的大陸漁船喜歡躲在裡面休息
或是搞些有的沒的.觀測所的弟兄就透過望遠鏡來觀測漁船的動向.
在驅離射擊的年代.少數的大陸漁民就成了誤擊的槍下亡魂.

躲在看不見死角的漁船.則用迫擊砲來驅離.
只見據點射手拉開60迫砲砲彈的保險插銷再虛握著將砲彈投入砲管中,接著就聽見類似"衝"的清脆聲響.迫擊砲彈就像曲線一樣往漁船附近海面飛去.過沒幾秒就聽到一聲
爆炸巨響響起.和劇烈的白色水柱從海面突然高高衝起.
那些機帆漁船就會乖乖的起錨快速的離開遠去.

舊 2007-03-11, 01:46 AM #2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t65k2556離線中  
生魚片
Master Member
 
生魚片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台中&台北&台南
文章: 1,675
真是好圖~
另外那些保家衛民的阿兵哥是怎麼能拍到的?
軍中不是禁止攝影嗎?
就像在軍營外想拍進去也是被禁止的?
__________________
CPU:E7200 @ 3.8G MB:IP35-E VGA:Geforce7200
RAM:Apacer DDR2 800 1G*4 PWR:Seventeam350W
LCD:ViewSonic VX2245wm OS:Vista x64
KB+MOUSE MX3200 HD:Intel X25-V 40G + Hitachi 320G+250G+WD 640G大家來加入PCDVD WCG團隊吧

狗狗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,讓我們一起來幫助流浪狗吧
http://www.lovedog.org.tw/
舊 2007-03-11, 04:55 PM #2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生魚片離線中  
t65k2556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4
文章: 562
其實現在很多據點已經撤哨.
開放觀光是明智之舉.

有心想要窺視或刺探軍機.方法其實很多.
基本上有些大陸鐵殼船是海上民兵偽裝的.(有些還裝有機槍或是機砲)
以前有用57步槍或是T74直接射擊鐵殼船船身,
卻看到子彈打到船體火花四濺發出反彈的聲音.
在早期國共對峙的年代,這些越界漁船是可以用各式火砲或是火箭筒直接予以摧毀的.

以前站哨也看過對岸整齊列隊捕魚的機帆船團.
每梯次皆以3~5艘列隊整齊通過馬祖防區海面.
不用說也明白他們在幹什麼?

有時用機槍點放驅離,這些漁船還會故意狡猾的在海面上不斷的來回折返.
這些礁巖更是走私客丟包的好所在.有些還用黑金剛快艇或是水上摩托車來走私.
月黑風高或是起霧的時候,還要用夜視設備才能觀測.
有時這些破壞海洋生態的大陸漁民還會用炸藥來炸魚.(類似蠟燭的炸藥)
實在可惡透頂.
還會破壞或是偷走馬祖當地民家的漁網.


引用:
作者生魚片
真是好圖~
另外那些保家衛民的阿兵哥是怎麼能拍到的?
軍中不是禁止攝影嗎?
就像在軍營外想拍進去也是被禁止的?
舊 2007-03-11, 07:52 PM #2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t65k2556離線中  
午夜曲
Amateu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3
文章: 33
引用:
作者生魚片
真是好圖~
另外那些保家衛民的阿兵哥是怎麼能拍到的?
軍中不是禁止攝影嗎?
就像在軍營外想拍進去也是被禁止的?



那一張是在碼頭拍的
不是軍營裡
當然可以拍嘍
__________________
舊 2007-03-13, 01:20 AM #2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午夜曲離線中  
tonyyang7
Master Member
 
tonyyang7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5
您的住址: 太空殖民地
文章: 1,601
不錯耶~~上次去三天也只有一天是好天氣說~~
東莒燈塔沒逛到~~怨念
__________________
快被操到掛的PC:
CPU:ATHLON K8 3000+ 754PIN
MD:GA-K8NE
RAM:金斯頓DDR 400 512MB*2
VGA:麗臺7600GTX-X PCI 512MB
H.D:WD 7200RPM STAT II 160G
MAXTOR 7200RPM SATA I 80G
HITACH 7200RPM IDE TO SATA 80G
DVD-RW: ASUS ....?????
PIONEER A11
CD-COM:ASUS 52X A520
SOUND CARD: X-FI MUSIC
ALTEC MX5021+VS4121
TV-CARD
1394 CARD
內建五合一讀卡機
POWER:首利 450W
CASE:全鋁合金伺服器專用殼


CAMERA:
CANON A20 (掛了)
CANON 350D
35-105mm USM F3.5-5.6
50mm F1.8
17-40mm L F/4 USM
70-200mm L F/4 USM
18-55mm KIT
580EX
SCANER:CANON ???
PINTER:CANON IPX4000 A3
WACOM 繪圖板
舊 2007-03-14, 02:01 AM #2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tonyyang7離線中  
scity
Mast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4
文章: 2,334
嗯..
好美.
樓主的取景..強喔..
__________________
老榕樹 -- 一個愛好攝影的老人家
部落格:老榕樹的攝影天地
舊 2007-03-14, 09:43 AM #2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city離線中  
sonny4132002
Golden Member
 
sonny4132002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6
您的住址: 北投郎
文章: 2,511
雷猴~~~
這照片真的拍的很漂亮~~~
__________________

心量大福報越大,而施比受更有福。
我是雷猴...與您感受精采人生
舊 2007-03-14, 12:05 PM #3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onny4132002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08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