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6
文章: 1,660
|
哇...拍的太棒了!
戰地風情果真迷人, 專科的同學通通在那裡當兵,唯有小弟置身在宜蘭.... 有點遺憾~~~
__________________
沒有春天,就不知幸福的滋味, 沒有花朵,就不知希望的未來, 沒有大海,就不知心靈的寬廣, 沒有了妳,就不知我是否存在... |
||||||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Dec 2004
文章: 562
|
令人懷念和感傷的地方!!
這些地方都曾留下自己的足跡和記憶!! 早已人事全非囉!! 拍得真的非常棒!! 有身歷其境的感覺!! 引用:
|
||
|
|
|
Amateu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3
文章: 33
|
的確
第一天到馬的時候,下著大雨 本想說要失望而回了 沒想到隔天卻出了個好天氣 太意外也太驚喜了
__________________
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Dec 2004
文章: 562
|
照片裡的神秘小海灣當年有許多的大陸漁船喜歡躲在裡面休息
或是搞些有的沒的.觀測所的弟兄就透過望遠鏡來觀測漁船的動向. 在驅離射擊的年代.少數的大陸漁民就成了誤擊的槍下亡魂. 躲在看不見死角的漁船.則用迫擊砲來驅離. 只見據點射手拉開60迫砲砲彈的保險插銷再虛握著將砲彈投入砲管中,接著就聽見類似"衝"的清脆聲響.迫擊砲彈就像曲線一樣往漁船附近海面飛去.過沒幾秒就聽到一聲 爆炸巨響響起.和劇烈的白色水柱從海面突然高高衝起. 那些機帆漁船就會乖乖的起錨快速的離開遠去. 引用:
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1 您的住址: 台中&台北&台南
文章: 1,675
|
真是好圖~
另外那些保家衛民的阿兵哥是怎麼能拍到的? 軍中不是禁止攝影嗎? 就像在軍營外想拍進去也是被禁止的?
__________________
CPU:E7200 @ 3.8G MB:IP35-E VGA:Geforce7200 RAM:Apacer DDR2 800 1G*4 PWR:Seventeam350W LCD:ViewSonic VX2245wm OS:Vista x64 KB+MOUSE MX3200 HD:Intel X25-V 40G + Hitachi 320G+250G+WD 640G大家來加入PCDVD WCG團隊吧 ![]() 狗狗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,讓我們一起來幫助流浪狗吧 http://www.lovedog.org.tw/ 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Dec 2004
文章: 562
|
其實現在很多據點已經撤哨.
開放觀光是明智之舉. 有心想要窺視或刺探軍機.方法其實很多. 基本上有些大陸鐵殼船是海上民兵偽裝的.(有些還裝有機槍或是機砲) 以前有用57步槍或是T74直接射擊鐵殼船船身, 卻看到子彈打到船體火花四濺發出反彈的聲音. 在早期國共對峙的年代,這些越界漁船是可以用各式火砲或是火箭筒直接予以摧毀的. 以前站哨也看過對岸整齊列隊捕魚的機帆船團. 每梯次皆以3~5艘列隊整齊通過馬祖防區海面. 不用說也明白他們在幹什麼? 有時用機槍點放驅離,這些漁船還會故意狡猾的在海面上不斷的來回折返. 這些礁巖更是走私客丟包的好所在.有些還用黑金剛快艇或是水上摩托車來走私. 月黑風高或是起霧的時候,還要用夜視設備才能觀測. 有時這些破壞海洋生態的大陸漁民還會用炸藥來炸魚.(類似蠟燭的炸藥) 實在可惡透頂. 還會破壞或是偷走馬祖當地民家的漁網. 引用:
|
|
|
|
|
Amateu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3
文章: 33
|
引用:
那一張是在碼頭拍的 不是軍營裡 當然可以拍嘍
__________________
|
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5 您的住址: 太空殖民地
文章: 1,601
|
不錯耶~~上次去三天也只有一天是好天氣說~~
東莒燈塔沒逛到~~怨念
__________________
快被操到掛的PC: CPU:ATHLON K8 3000+ 754PIN MD:GA-K8NE RAM:金斯頓DDR 400 512MB*2 VGA:麗臺7600GTX-X PCI 512MB H.D:WD 7200RPM STAT II 160G MAXTOR 7200RPM SATA I 80G HITACH 7200RPM IDE TO SATA 80G DVD-RW: ASUS ....????? PIONEER A11 CD-COM:ASUS 52X A520 SOUND CARD: X-FI MUSIC ALTEC MX5021+VS4121 TV-CARD 1394 CARD 內建五合一讀卡機 POWER:首利 450W CASE:全鋁合金伺服器專用殼 CAMERA: CANON A20 (掛了) CANON 350D 35-105mm USM F3.5-5.6 50mm F1.8 17-40mm L F/4 USM 70-200mm L F/4 USM 18-55mm KIT 580EX SCANER:CANON ??? PINTER:CANON IPX4000 A3 WACOM 繪圖板 |
|
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6 您的住址: 北投郎
文章: 2,511
|
雷猴~~~
這照片真的拍的很漂亮~~~
__________________
心量大福報越大,而施比受更有福。 我是雷猴...與您感受精采人生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