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數位攝影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2)
-   -   離島風情:馬祖東莒燈塔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700478)

午夜曲 2007-03-04 12:35 AM

離島風情:馬祖東莒燈塔
 

在這個小島待了三天才捕捉到這樣的好天氣

浪人-心太 2007-03-04 01:20 AM

拍的真美呀! 感謝板大分享 :like: :like: :like:

BraveRoy 2007-03-04 02:28 AM

美~~~~但一張太少!!再來吧...板凳已準備!!

jouk 2007-03-04 06:43 AM

我待了一年三個月 :jolin:

但是白犬真的很漂亮

下次我也一定要扛相機殺去 :hungry:

jye51220 2007-03-04 07:56 AM

引用:
作者jouk
我待了一年三個月 :jolin:

但是白犬真的很漂亮

下次我也一定要扛相機殺去 :hungry:

[ 白犬 ]?!

願聞其詳。。。 :agree:

Arvin L. 2007-03-04 12:04 PM

莒光舊稱白犬 (像狗伏趴在海上). 東沙

東莒稱東犬

西莒稱西犬

懷念在一槍砲的日子∼

Nautilus 2007-03-04 02:03 PM

不錯的色溫照!! :like: more!!

午夜曲 2007-03-04 03:51 PM

再來













keyyer 2007-03-04 05:28 PM

哇!拍的真漂亮,馬祖觀光局(有這單位嗎?)應該拿你的照片去宣傳馬祖觀光的

larrychen 2007-03-04 07:56 PM

真是張張美圖啊............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8:51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