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數位攝影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2)
- - 離島風情:馬祖東莒燈塔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700478)
|
|---|
離島風情:馬祖東莒燈塔
![]() 在這個小島待了三天才捕捉到這樣的好天氣 |
拍的真美呀! 感謝板大分享 :like: :like: :like:
|
美~~~~但一張太少!!再來吧...板凳已準備!!
|
我待了一年三個月 :jolin:
但是白犬真的很漂亮 下次我也一定要扛相機殺去 :hungry: |
引用:
[ 白犬 ]?! 願聞其詳。。。 :agree: |
莒光舊稱白犬 (像狗伏趴在海上). 東沙
東莒稱東犬 西莒稱西犬 懷念在一槍砲的日子∼ |
不錯的色溫照!! :like: more!!
|
再來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|
哇!拍的真漂亮,馬祖觀光局(有這單位嗎?)應該拿你的照片去宣傳馬祖觀光的
|
真是張張美圖啊............
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8:51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