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其他群組 > 七嘴八舌異言堂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lk777
Advance Member
 
lk777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0
您的住址: 台中
文章: 406
畢竟TCOL也不是多大間的ISP, 都靠別人的線路連外,
頻寬和其它限制可能也跟其他ISP差不多吧.

再提到另一個問題, 之前心血來潮試用他的WebTV,
不過網頁開出來後畫面是一片黑, 也沒按鈕按播放或暫停,
明明WMP已更新到10版, DMZ打開, Firewall先關掉,
難道在NAT後面就一定沒法看.... 懶的為了看這還要去動目前的ip share和網路組態.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6-02-23, 04:52 PM #2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lk777離線中  
hhbbkkz
Amateu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5
您的住址: 台中
文章: 39
Thumbs down

引用:
作者豬頭
我也是用1M/1M 用了快兩年的 BT一直蠻穩的 而驢子.. 算了吧 現在大部份ISP應該都有擋吧 雖然台中線上不擋 但難保其他家上游的ISP也不擋吧 PORT 請改成其他PORT 看能不能好些 上傳開高點吧 10KB... 別人要連你的檔也難

你說話的內容 跟客服人員說的一模一樣...我用hinet 兩年和seednet一年,沒這麼問題存在,他們沒動手腳... 打死我也不相信,只要下載速度一飆起來 emule 不用一秒的時間 馬上又被壓回元位組...另外用emule搜尋檔案來源 竟要等個五十幾秒 才有進度...bt的問題 也是我打電話過去反應了很多次 才改善 不然高來源+多種子的檔案 一樣也是 5kb左右再跑,我的用戶編號也在這裡公開了,也不怕他們知道,相信他們也一定看的見 這裡的文章內容
, 現在消費者...大部份的都有使用p2p軟體下載自已喜歡的影片、音樂...等。消費者權益受損.....總之問題沒改善 或者不處理....我不會向他們妥協 怒!!!
另外這個主題→ 請問台中線上的光纖到府好用嗎? 對我來說 我的回答是 爛爆了,喜歡使用p2p軟體下載檔案的朋友 千萬不要申請、不要申請、不要申請!!網路極不穩定 我本身也因為這樣 請他們調整線路(ip部份)雖然調整過之後 速度恢復正常、但bt也恢復正常一些
為什麼這麼說呢?我家裡是使用hinet,同時搖控家裡的電腦使用bt下載同樣的檔案,連續測試了好幾天也重覆測了好幾次 hinet一直保持再190-2xxkb (平均速度)迅速完檔,而我這邊卻20-80kb (平均速度)再跑....甚至更低的狀況也有



android:收集那麼多搖桿驅動程式對身體不好,搖桿可能會提早報廢
↑第一次聽見這個形容詞 真妙...我笑了

不是我不想用 日劇和動畫 來進形測試,臺中線上emule程式找結點 都要等個五十秒左右才有動作,不想浪費時間 ...所以直接拿***來測試 ***有三大保證 高流量、穩定、起跑速度快...如果你有這種品質的 日劇和動畫的來源...我也非常歡迎您提供給我 ,那些檔案 也一定是超熱門的影片 抓下來收藏性一定非常高 我也非常喜歡
 
舊 2006-02-23, 08:00 PM #2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hhbbkkz離線中  
豬頭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0
您的住址: taiwan taichung
文章: 138
引用:
作者hhbbkkz
你說話的內容 跟客服人員說的一模一樣...我用hinet 兩年和seednet一年,沒這麼問題存在,他們沒動手腳... 打死我也不相信,~~ 我的用戶編號也在這裡公開了,也不怕他們知道,相信他們也一定看的見 這裡的文章內容
, 現在消費者...大部份的都有使用p2p軟體下載自已喜歡的影片、音樂...等。消費者權益受損.....總之問題沒改善 或者不處理....我不會向他們妥協 怒!!!
另外這個主題→ 請問台中線上的光纖到府好用嗎? 對我來說 我的回答是 爛爆了,喜歡使用p2p軟體下載檔案的朋友 千萬不要申請、不要申請、不要申請!!網路極不穩定 我本身也因為這樣 請他們調整線路(ip部份...


哇勒 真的假的 說的話一樣歐~~ 難道在ISP的人講的話都差不多歐.. 別激動了 如果不順 退了它吧 ^.^ 不過 下載P2P的影片、音樂 我可不敢那麼正當其道的說 因為如果對方真的把您確定有下載這些有版權的電影,音樂的事實交給像IFPI這些組織 會比較麻煩些

我國著作權法已於93年9月1日修正通過。與網路相關修正部分, P2P 相關事項,
提醒使用者注意。

一:侵權行為發生十年內都可以追訴,切勿以為使用新版的 P2P 分享軟體,目前
沒有收到所有權人警告,而繼續侵害他人權益。

二:所有權人得知有人侵害權益,透過 ISP 通知當事人之後,兩年之內都可以提
出損害賠償告訴。
三:舊法『營利』『三份以上』字眼已經取消,即便是無營利行為,只有一份,都
觸犯我國法律,都有罰則,一旦確定,將處以『三年以下有期徒刑』並科『七十五
萬罰金』,外加民事賠償。

四:根據統計約有十分之一使用者直接使用P2P交換侵權檔案,根據統計一年之內
P2P 使用者有 8% 會被所有權人收集到侵權證據,並透過 ISP 提出正式警告。

五:根據側面了解,所有權人收集侵權證據方式很簡單,很有效,不需特殊技術,
也不需 ISP 配合,不需要進入校園,不需要進如民宅,不需要接觸電腦。對方只
要使用 P2P 軟體,上網交換檔案,在接收端測錄提供者資訊,一旦確認檔案完整
正確,即使檔案分由多人提供,仍可掌握完整證據。

六:部分 P2P 軟體分由多人共同提供部分檔案,該類侵權案件所有權人目前並未
透過 ISP 提出警告,但十年內對方隨時可以對共同侵權者提出告訴。

七: 不論使用何種 P2P 平台,都會提供檔案給你不認識的人,按照機率,有一定
比例會被抓,統計數字告訴我們,絕無幸免。

八:如果以侵權為業,靠侵權賺錢,被判刑也不冤枉。如果提供侵權檔案給不認識
的人,被抓,被判刑,實在划不來。
九:報載美方認為台灣過去一年在保護智慧財產權作的不錯,不是指美方查證技術
低劣,抓不到分散式 P2P 平台侵權案。而是指台灣立法配合嚴刑重罰著作權侵權案。

十:年底將屆,又到了中美智慧財產權算帳時刻,教育部又通令各級學校注意,不
要被美方搜證到影響國家形象。但我個人認為立法配合了!行政部門也一再宣導,
各級學校也再三透過各種管道宣導,若有侵權,各 ISP 也正式通知當事人。若再發
生侵權案件,應該只與當事人有關,其它人,其它單位該作的都作了!剩下的連帶
責任都非常輕了了!不可能再發生成大事件一樣,學校出面幫忙、政府出面幫忙,
以後著作權侵權責任都要當事人自己要負擔了!

此文章於 2006-02-24 01:06 AM 被 豬頭 編輯.
舊 2006-02-24, 01:00 AM #2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豬頭離線中  
hhbbkkz
Amateu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5
您的住址: 台中
文章: 39
引用:
作者豬頭
哇勒 真的假的 說的話一樣歐~~ 難道在ISP的人講的話都差不多歐.. 別激動了 如果不順 退了它吧 ^.^ 不過 下載P2P的影片、音樂 我可不敢那麼正當其道的說 因為如果對方真的把您確定有下載這些有版權的電影,音樂的事實交給像IFPI這些組織 會比較麻煩些

我國著作權法已於93年9月1日修正通過。與網路相關修正部分, P2P 相關事項,
提醒使用者注意。

一:侵權行為發生十年內都可以追訴,切勿以為使用新版的 P2P 分享軟體,目前
沒有收到所有權人警告,而繼續侵害他人權益。

二:所有權人得知有人侵害權益,透過 ISP 通知當事人之後,兩年之內都可以提
出損害賠償告訴。
三:舊法『營利』『三份以上』字眼已經取消,即便是無營利行為,只有一份,都
觸犯我國法律,都有罰則,一旦確定,將處以『三年以下有期徒刑』並科『七十五
萬罰金』,外加民事賠償。

四:根據統計約有十分之一使用者直接...


嗯嗯∼呀∼喔喔∼ 很明確 我已經知道你發此帖的用意,對你 我無話可說,也沒必要
後果誰會不清楚,我只知道你是貝戈戈的人。想告我 很容易 來吧
威脅、恐嚇不會助你達成目的。
舊 2006-02-24, 01:25 AM #2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hhbbkkz離線中  
hhbbkkz
Amateu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5
您的住址: 台中
文章: 39
引用:
作者hhbbkkz
嗯嗯∼呀∼喔喔∼ 很明確 我已經知道你發此帖的用意,對你 我無話可說,也沒必要
後果誰會不清楚,我只知道你是貝戈戈的人。想告我 很容易 來吧
威脅、恐嚇不會助你達成目的。

呃...罷了 我應該不是來吵架的 語言上有冒犯 我先說對不起,不過看的真的很不爽...
我是來找答案....的口水就到此為此吧,我也不希望看見「口水部隊」
舊 2006-02-24, 02:21 AM #2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hhbbkkz離線中  
d8816015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2
文章: 90
引用:
作者hhbbkkz
呃 真的有效嗎....我現在 只能用遠端遙控 控制家裡的hinet...來跑emule
台中線上完全不行...
tcp 4662 udp 4672 這部份嗎? 請問要改那些設定呢

我的msn:[email protected] 即使通:[email protected]

我想盡快解決這個問題 麻煩你幫個忙 謝謝!!

我是把tcp 改4672就這樣而已
舊 2006-02-24, 10:32 AM #2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d8816015離線中  
clivelai
Golden Member
 
clivelai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您的住址: 不夜城
文章: 3,355
引用:
作者hhbbkkz
請問你們現在還是用台中線上嗎...我是台中逢甲西門町的用戶 編號a0021335
我們使用emule 下載高來源的檔案進行測試
只能達到位元組...而且同一個檔案 多人傳輸給我,高id狀態...我想p2p已經被鎖定
bt之前也是高來源3000使用者12種子 上傳限制10k 下載速度平均5-6k因為***的來源 比較高 所以就用來測...沒特別的用意 ...,(連續測了24小時以上 速度都一樣)
不過反應了之後 就恢復正常了...bt馬上變回200kb下載速度

只差emule不能正常速度傳輸 慢的離譜(位元組下載、上傳也沒辦法達到設定值10k)...我也很生氣像他們要求退費
他們還是那一句 「說什麼isp沒有保證p2p的下載頻寬,也沒有限制p2p的使用」
         ↑有沒有消費者最清楚
seednet、hinet我都用過,都很正常。
最後他們答應但要向我收取安裝費 和設定費 共1500...
怎麼算都是消費者損失最大 ...
我打算把所有詳細測試...

有需要抓這麼多影片嗎
沒女朋友也不是這樣子的
傷身阿
__________________
ESPRIT Club 卡號 :031 000 404 949
Calvin Klein 卡號 :1260
Timberland 卡號 :TMT00703
換我測Opteron165
分享AC的Freezer 64 Pro
分享ATi Theater 550 PRO
舊 2006-02-24, 10:47 AM #2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livelai離線中  
豬頭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0
您的住址: taiwan taichung
文章: 138
引用:
作者hhbbkkz
呃...罷了 我應該不是來吵架的 語言上有冒犯 我先說對不起,不過看的真的很不爽...
我是來找答案....的口水就到此為此吧,我也不希望看見「口水部隊」


忠言逆耳 會有這樣的情緒反應正常啦 如果真的需要多下點"動作片" 小弟介紹些bt的網站給您 保證您下到..
舊 2006-02-24, 12:07 PM #2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豬頭離線中  
hhbbkkz
Amateu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5
您的住址: 台中
文章: 39
引用:
作者豬頭
忠言逆耳 會有這樣的情緒反應正常啦 如果真的需要多下點"動作片" 小弟介紹些bt的網站給您 保證您下到..

***就不用了...謝謝!!看那個 傷身體...我只是測試用 不要把我貼標籤>"<
bt 和emule我都很常用,不過有些檔案來源用emule才抓的到,給他們這樣一搞 真的「火花」了...三個月一到馬上終止。其實我在辦這家之前 有做功課,不過都沒有人批評,現在才知道 p2p被動手腳也是最近的事...我也有跟giga的isp申辦人員,問他們有沒有限制p2p的使用,他們的反應馬上從熱忱馬上轉為低調跟無奈的表情,答案全寫在臉上...唉唉唉  還是黑net好用 不應該省這些錢,一分錢一分貨
舊 2006-02-26, 04:57 AM #3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hhbbkkz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04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