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4
文章: 1,949
|
我怎麼覺得
那娃娃又高又壯,一點都不可愛啦 現場若有go kart甩尾表演應該會更有看頭喔 |
|||||||
|
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4
文章: 998
|
那個鐵甲奶會不會穿得太低了?
有點怪怪的
__________________
|
||
|
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6 您的住址: 北投郎
文章: 2,511
|
引用:
雷猴~~~ 鐵甲x~~~這形容詞有點不太文雅
__________________
心量大福報越大,而施比受更有福。 我是雷猴...與您感受精采人生 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