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3
文章: 75
|
引用:
請教一下~~ gigabyte不是也讓lite-on代工嗎?? 還是要看型號呢?? 4Kus是很想買,但怎麼愈來愈少店家有在賣了...是不好賣嗎??? 很難找到4kus噎...>< (台北光華)
__________________
來到PCDVD發現自己是多麼的渺小@_@ |
|||||||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2 您的住址: 111
文章: 356
|
引用:
燦坤好像有 |
|||
|
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3 您的住址: 台北的呆妹妹
文章: 714
|
引用:
我是聽說捷元的售後服務較優 所以選擇了4KUS(Liteon代工)... 在順發刷卡買的....$14XX.. 燦坤沒有...
__________________
OS:XP SP3 CPU:P4 2.26 CG (FSB 800) MB:MSI PT880 Neo-FISR (HT Ready, GB Lan) VGA:Gainward 3500XP (FX5900,128MB,2.2ns) RAM: DDR400--Transcend 512MB*2(SEC K4H560838E-TCCC) SATA: Maxtor 120GB/8M (for System) IDE 1:7K250 250GB/8M IDE 2:Benq 1640 CASE:HEC 6919 PSU:HEC 525W |
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03
文章: 189
|
引用:
燦坤有 不過現在不好找了 我一台燦坤買 一台順發買的這樣 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