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儲存媒體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jaysen
Regular Member
 
jayse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3
文章: 75
引用:
作者iiooqqq
這3種品牌Combo似乎原先就無啥風評啊...
CDRW or Combo 還是Lite-on 或 ASUS較好吧?

對我而言Combo其實還是燒CD較多..
讀取DVD只是附帶的...

我自己在此爬文後是買大大建議的4kus Combo...
因為是lite-on代...


請教一下~~ gigabyte不是也讓lite-on代工嗎?? 還是要看型號呢??

4Kus是很想買,但怎麼愈來愈少店家有在賣了...是不好賣嗎???
很難找到4kus噎...>< (台北光華)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來到PCDVD發現自己是多麼的渺小@_@
舊 2004-07-30, 05:35 PM #1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aysen離線中  
CableK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111
文章: 356
引用:
作者jaysen
請教一下~~ gigabyte不是也讓lite-on代工嗎?? 還是要看型號呢??

4Kus是很想買,但怎麼愈來愈少店家有在賣了...是不好賣嗎???
很難找到4kus噎...>< (台北光華)

燦坤好像有
 
舊 2004-07-30, 05:53 PM #1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ableK離線中  
iiooqqq
Junior Member
 
iiooqqq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3
您的住址: 台北的呆妹妹
文章: 714
引用:
作者jaysen
請教一下~~ gigabyte不是也讓lite-on代工嗎?? 還是要看型號呢??4Kus是很想買,但怎麼愈來愈少店家有在賣了...是不好賣嗎???很難找到4kus噎...>< (台北光華)


我是聽說捷元的售後服務較優
所以選擇了4KUS(Liteon代工)...

在順發刷卡買的....$14XX..
燦坤沒有...
__________________
OS:XP SP3
CPU:P4 2.26 CG (FSB 800)
MB:MSI PT880 Neo-FISR (HT Ready, GB Lan)
VGA:Gainward 3500XP (FX5900,128MB,2.2ns)
RAM: DDR400--Transcend 512MB*2(SEC K4H560838E-TCCC)
SATA: Maxtor 120GB/8M (for System)
IDE 1:7K250 250GB/8M
IDE 2:Benq 1640
CASE:HEC 6919
PSU:HEC 525W
舊 2004-07-31, 02:45 AM #1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iiooqqq離線中  
antfred
Major Member
 
antfred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3
文章: 189
引用:
作者iiooqqq
我是聽說捷元的售後服務較優
所以選擇了4KUS(Liteon代工)...

在順發刷卡買的....$14XX..
燦坤沒有...

燦坤有 不過現在不好找了
我一台燦坤買 一台順發買的這樣
舊 2004-07-31, 06:10 AM #1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ntfred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1:35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